close
81.你對強姦的看法?
莎:我曾經為了追一個午夜殺人強姦犯一個月沒睡好覺,對這種事我抱持著絕對厭惡的態度。
 
流:看得出來你真的很討厭這檔事。大佐呢?
 
佐:強姦犯竟然害莉莎一個月沒睡好覺,你覺得我對這種事看法怎樣?
 
流:別把莉莎說得像是受害者一樣,這樣很曖昧。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是?
莎:他常常故意逗我.....(臉紅撇過)
 
佐:就是在我已經快忍耐不了的時候莉莎卻推開我,義正詞嚴的說公文比較重要。
 
流:你有沒有想過那就是莉莎對於你逗她的報復?
 
佐:(一愣,隨即大笑)她不會,她不敢報復我。
 
流:為、為什麼?
 
佐:(停止笑聲,滿懷興味的微笑)你真的想知道我是怎麼逗她的嗎?
 
(子彈從大佐頭上掠過,莉莎冷冷將手槍收起)
 
流:(小小聲)雖然我不太了解,不過似乎是讓莉莎很害羞的事.....
 
 
83.在迄今的H中,最讓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哪裡?
佐:.....有次我忍不住,在東方司令部的落地窗前脫掉她的衣服,為了避免她逃走就把她的衣服燒個精光。那次差點沒被她掐死....(愉悅的揚上唇角)
 
流:(呆了)那、那之後怎麼解決?
 
莎:(狠狠瞪了大佐一眼)只好由他拜託休斯回我家幫忙拿衣服,結果休斯當然知道了,慢慢的哈博克他們也都.....
 
流:(依然處於震撼狀態)那、那麼那一段時間莉莎身上都沒穿衣服?
 
佐:有披著我的外套。
 
流:(不敢置信的看了莉莎一眼)莉莎竟然原諒你?
 
佐:(苦笑)隔天被她拉去當作練習標靶,練了整整一天,衣服上通通都是彈孔。哈博克他們都以為莉莎終於下定決心把我幹掉好自己當上校。
 
流:好刺激.....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嗎?
流:這根本就是白問了,莉莎根本不可.......
 
佐:有。
 
流:這耳朵最近真是.....等、等等!你說有?!(聲音高了八度)
 
莎:我喝醉了(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佐:但事實上就是有不是嗎?(再度腹黑微笑)
 
流:可、可以跟我詳細描述一下嗎?
 
佐:怎麼說呢?就是新年放假的第一天晚上我拎了一瓶酒去莉莎家慶祝,結果愈喝愈多,兩個人就都醉了。我最後的印象就是莉莎站著俯視我,捧住我的臉,我把她拉低來吻,結果她....唔!
 
流:超強肘頂!準確率百分之百!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佐:那還又說?喝醉了又被誘惑,當然是被迷住了,當天晚上就吃乾抹淨了。
 
流:難、難道說,那就是莉莎的初夜嗎?
 
莎:(無奈的掃了眼流)真後悔喝了那麼多酒....
 
流:大佐,告訴我,這也是你的詭計吧!你那天根本沒喝醉吧!
 
佐:(假裝不悅實則在腹內大笑)叫你不要汙衊我的人格。
 
眾:好可怕的男人。
 
 
86.攻方有過霸王硬上弓的行為嗎?
佐:一開始都是有點強迫性的,到後來都是你情我願,對吧?(轉頭看莉莎)
 
莎:哼!
 
流:大佐,你已經沒有任何公信力了。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佐:一開始都是欲拒還迎的,後來就接受了,對吧?(再次轉頭看莉莎)
 
莎:哼!
 
流:大佐,容許我再強調一次,你的話已沒有任何公信力了。
 
 
88.對你來說最好的H對象?
佐:現在的莉莎就很好了。
 
莎:現在的就夠我煩了,沒興趣知道別的
 
 
89.現在的對象符合你的理想嗎?
佐:(燦笑)現在的對象就是我的理想!
 
莎:我在這方面沒有抱有任何理想。(冷漠)
 
流:莉莎冷冰冰系統,全面啟動!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佐:沒興趣。
 
莎:我也是。
 
流:怎麼連大佐冷冰冰系統也有一點打開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