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6553237_995574.jpg

 

 

   

  她有一對美麗的紅色眸子。被稱為"鷹眼"的她有滿眸的堅定 和溫暖。現下想起來,興許便是這對眸子使他對這個女人魂牽夢縈一輩子。

 

    她有一頭耀眼如太陽的金髮。身為一名嚴謹的軍人,她毅然收起緞帶,只是將金髮挽在腦後。別人問,她淡答多餘。心疼她遺棄的齒梳,自己習慣在假日的午後為她梳髮。一齒、一齒,他梳得小心翼翼,惹得她唇畔幸福幾分,黯然些許。

 

    她有一雙纖細白淨的手。青蔥玉指,本該是穿梭於針線之間的巧手。卻為了他,學會如何扣下扳機。他曾為此輾轉反側,愧疚不安。於午夜夢迴時跪吻她的十指,虔誠告解。可惜這不夠,她為他染血的指再也沒白過。

 

   她有一背不堪的過去:那針針淌血的鍊成陣刺青,逼得年幼的她從童年的夢中提早醒來。她曾無視他的懇求慌亂、顫抖驚懼,硬是逼他直視她一輩的猩紅。當她幽幽的眸子轉過來,越過自己白皙的背部和豔麗的刺青望著他時,他可以讀出她的哀怨:是否所託非人呢?

 

    而現在,她翩翩來到自己身後,對他說:把你的背交給我。你只需要一直往前邁進,不要回頭。

    他照辦了,卻總是忍不住在疲倦時往後望她一眼。

    十一年前,她把自己的背寄託給他。

    十一年後,換他前來,把背交給她。

    他們背負的東西同等重量,也同樣悲傷。他們都不捨對方馱著如此沉重的人生,卻又非如此不可。那是許許多多人的夢想哪,豈是可以摔的一地粉碎的東西?

    你會嫌我不夠疼惜妳嗎,莉莎?

 

 

 

    他有一對湛黑如星夜的眸子。千顆萬顆的星子都在他的眼中跳動、閃爍。那洞悉古今的眸子不曾閉上過,並非因他不知倦怠,而是因那些星子一顆顆都是無艮的盼望。

    "如我放棄了,又有哪個夜晚好託?"

    他曾笑著如此道,引出她眸中多少心疼?

 

    他有一副寬闊的胸膛。總是允許尋求庇護的人進入他的懷抱。自己曾想提醒他,如此仁慈的你,該怎麼在現實而冷酷的戰場中活下去呢?

    後來不忍說出口。畢竟,有哪個人忍心戳破孩子的美夢?

 

    他有滿手的血腥和憂傷。身為軍人,他殺人無數。在他彈指的瞬間,像他的淚珠一樣多的靈魂們都會被殲滅。只有在午夜夢迴時回來糾纏他、斥責他、他也默默的受了,只是把那些亡靈的夢想一一拾起放到背上---這是他贖罪的方式。

 

   而現在,他靜靜站在她身前,對她說:如果我偏離了軌道,我允許你從後面射殺我,這是你的權利。   

 

    十一年前,她小心的把自己的秘密交給他。

    十一年後,換他前來,允了將命給她的承諾。

    "我是適合死在妳槍下的人。"他笑著,欲言又止後優雅的執起她的手,紳士的印下一吻。

    他們指間縈繞的東西同樣深重,也同等悲哀。他們都心疼彼此掌紋中駭人的血跡,卻又非如此不可。那是千千萬萬人的渴望哪,豈是可以輕易拋去的東西?

    你會怪我不夠體諒你嗎,羅伊?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兒女情長,黯然神傷。

 

~~~~~~~~~~~~~~~~~~~~~~~~~~~~~~~~~~~~~~~~~~~~~~

後記: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也是我的第一篇佐莎文。

大家好,我是最近瘋狂沉迷於佐莎的流兒。如果你是大豆派、佐溫幫或是豆莎支持者的話,這裡是個只會讓你吐血的地方,因為我是---佐莎死忠!

當然,假使你願意留下任何善意的批評指教,小的依然會非常歡迎你。

這是我第一次設部落格之類的東西,請大家多多包容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