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東方司令部,流傳著一個可怕的傳說。

  那就是,假如你不經意的用你小小的眼睛的一部份瞄到軍部地下女王莉莎˙霍克愛的話……

  你就會遭受一道名為””X的,看什麼看?!””的目光!

那道目光之可怕可讓你連做三天惡夢,隨時隨地包括大小便時都感覺有人在詛咒你,無時無刻會感覺到背後一陣涼意。

簡單的說,就是比叫鋼之鍊金術師微粒小小豆還可怕。

 

「大佐,最近司令部大家都不敢直視我了。」霍克愛將文件遞給上司,皺眉說。

羅伊挑起一邊眉毛,掃了她一眼「喔?這樣不好嗎?」帶點惡作劇氣息的酸溜溜語氣。

  ……也不是說不好。」只是每個人跟你講話頭都低的像在地上找錢似的,在走廊上還會不時聽見””中尉來了!快把眼睛閉起來!””,久了也會覺得鬱卒。

  羅伊隨意的翻閱文件「唔……那妳有想到是什麼原因嗎?

  霍克愛嘆了一口氣,指頭無意識的抵著桌面「不清楚。

  羅伊側過臉,不讓她看見自己唇畔上揚的笑意「那,不如我幫妳一起想吧?畢竟大家都不敢看我的副官,對我而言也是挺困擾的。」

  ……屬下很感謝您的主動幫忙。」霍克愛身邊的氛圍突然變得有點恐怖,大佐驚嚇的縮起身體。

  「但是在這件事之前,請您先好、好、辦、公!

 

  「被怨靈干擾?」羅伊皺起眉頭,瞪著哈博克。對這個說法極不願意接受「我才不相信這類東西。」鍊金術師崇尚科學而非宗教,不可求證的東西一文不值。

  哈博克他們卻極力支持這個說法「唉呦大佐,你又沒經歷過。真的是會讓你嚇到皮皮銼的可怕目光!可怕程度可比中尉逼你批公文時的眼神。哈博克識相的把這句話吞回肚子裡去。

  「妳覺得呢?中尉。」羅伊回過頭問。

  霍克愛站在轉角,刻意不讓哈博克他們看見她「我也不知道。」她微微撇過頭,和羅伊四目相接,認真的說「但無法證明的事情並不一定不存在不是嗎?大佐。」

  ……是沒錯啦。」羅伊不情願的承認。

  菲力哭喪著臉上前,一把握住羅伊的手「請您趕快想辦法驅邪吧!

  「沒錯,請您想想辦法吧大佐!

  「大佐,救命啊。

  ……

  一時之間民怨爆發,大佐不知所措的左看看右看看,最後也只好嘆了一口氣。

  「好啦……我知道了啦!

 

  「沒錯,這是很典型的。」身上掛滿奇怪布幔的老頭子一臉嚴肅的坐在兩人面前「小姐,這絕對是妳上輩子的情人在作祟。這種故事很常見……第一任丈夫不甘心自己死後妻子改嫁於是詛咒妻子身邊的男人,妳一定也是遭遇到這樣的問題。」

  霍克愛抽動嘴角,半天才吐出一句話來「我……才沒有這麼沒用的老公。」

  一時之間老人和羅伊的臉上都出現經過強力震撼的表情。老人急忙說「那是妳上輩子的事情,妳當然比較不能接受囉。可是……

  「不可能。」這次霍克愛直接站起來「我敢肯定,不論是上輩子還是今生,這樣的老公……

她回過頭「我誓、死、不、嫁!

 

「喂,你們不覺得有點奇怪嗎?」普倫達突然發出聲音,眾人都轉頭去看他。發現他正一臉的詭異「你們不覺得……為什麼只有大佐沒有感覺到那道目光嗎?

身為霍克愛身邊唯一存活的男性,不由得讓人懷疑為什麼。

「說的也是……

到底,是為什麼呢?

 

「沒錯,這是很典型的。」身上掛滿奇怪項鍊的女人手捧著水晶球,嚴肅的說「小姐,這一定是妳上輩子的情敵在作祟。這種故事很常見……不甘心自己的每一任男朋友都被妳搶走,於是直到今生還來詛咒你身旁的男人,讓男人都不敢接近妳。」

霍克愛不屑的撇過頭「我沒有這種朋友。如果真的有也不會對這種人的男朋友感興趣。」

女人似乎有點驚慌,強笑著「啊……話不是這麼說。」她急忙的想解釋「這是妳上輩子的事情,妳怎麼能這麼篤定呢?

霍克愛不甘示弱的傾身向前,瞇起眼。

「我自己的事情,沒道理妳會比我清楚。」她站了起來。

「我說不是就不是!

 

「難道說……」哈博克的腦袋突然快速進化,意識到整件事情真相的他張大嘴,看向身旁的法爾曼,喃喃的說「不是怨靈……

普倫達沉痛的點點頭「恐怕是的。

「這麼說,不就…………不就……」哈博克張口結舌,說不出話來。

「那麼說那道目光就是……!

 

「真是對不起,大佐。」

原本還自信滿滿的臉龐此刻情緒低落,霍克愛無精打采的坐在公園的長椅上,黯然的低著眼睛「跑了那麼多地方卻還是沒有進展。

羅伊看了她一眼,似乎有一點過意不去「這又不是因為妳的關係。」他喃喃的安慰。

霍克愛撐著下巴,沮喪的說「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呢?」難道說真的冒犯到什麼會詛咒人變成老處女的地祉神靈嗎?

羅伊站在她面前,突然開口「妳知道嗎,中尉?」他迎視霍克愛的目光,對她燦爛的笑著「還有一種很有效的驅邪辦法喔。

「什麼?」霍克愛一愣,此時羅伊卻突然彎下身來,捏住她的下巴就是一吻!

真的是……很有效的辦法喔。

 

「難道就是大佐?!」哈博克發出一聲慘叫,不敢置信的看向身旁的男人們。

賓果!這可終於答對了。

 

結果是,那道目光的恐怖程度不減反增,弄得司令部中人人都得戴著眼罩上班。遇到””霍克愛警報””時趕緊戴上。

當然,有個人除外。

「大佐,屬下認為您的驅邪辦法不太有用。」霍克愛坐在桌前瀏覽著公文,漫不經心的說「情況好像更嚴重了。

「哎呀,妳不知道嗎?」羅伊壞笑著,信步走到霍克愛面前霸道的就又是一吻。

「這個方式呀……要多試幾次才會有效喔。」

 

~~~~~~~~~~~~~~~~~~~~~~~~~~~~~~~~~~~~~~~~~~~~~~~~~~~~~~~~~~~~~~~~~~~~~~~~~

其實這篇文章的本名叫做「佔有欲」,結果寫了半天根本沒提到這三個字,所以就改掉了……Orz

好吧我承認我終於惡搞了,而且還惡搞得很失敗,有誰看的懂的請舉手……(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