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收錄了我關於背德的心得以及其他雜言:

 

這篇其實是我自覺滿喜歡的一篇,沒有接吻、擁抱、談情說愛,有的只是深深的悲哀和決心。

在這篇文章裡面,我把大佐對中尉的感情設定成又愛又恨的那種,恨她踏上跟自己一樣的路、恨自己比不上她的義無反顧;卻又在同時心疼她的決心,並且自責自己把她拖下水(你這個死無能竟然害莉莎姊姊為了你變成軍人!)

在這篇文章中莉莎反而是處於比較領導的角色,領導者的迷惑需要由屬下來破除,我個人很認同這句話。因為我們業已跟隨,你也要堅定你的腳步。上司與下屬從來就是缺一不可。

背德,老實說我一看到這個題目的意思(感謝很多大大的解說),就覺得這是個很好寫可是發揮空間有限的題目,內涵絕對是寫得出來的,因為在原著中那個地方本來就是在描寫主角們的決心。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們都容易侷限在原著的格局內,尋找不到更多不同的內容。這也是我感覺很苦手的。

幸好寫出來了。

 

話說最近賣茶大人一直在催""無心"",可是它已經被我設定成廢坑等級了......有空再說吧。(茶大對不起>_<)

我發現我真是喜歡羅伊為了莉莎喝醉酒的鏡頭啊,光是在無心中我設定的故事大綱就出現兩次,在因我而喜悅裡面也有出現.......這個梗都要用爛了。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梗,因為羅伊是悶騷型的笨蛋,藉酒澆愁這種行為實在太適合他了。為莉莎姐姐傷心的時候走一下頹喪風也沒什麼不好嘛~頹廢至上!(當然前提是之後要恢復正常)

 

還有一件事,一件我極不願意說的事......那就是我看到一篇超讚的大豆文啊!!!!!

我絕對沒有要背叛佐莎的意思,佐莎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位的,可是那位大大的文筆真的很棒,心理層次描寫的令人動容。尤其是裡面的大佐超級頹喪的......(我喜歡頹喪的大佐啊......哀)

那位大大,妳難道不能偶爾支持一下正常向嗎?我討厭大豆啊......

總而言之,為了不使大豆種苗繼續蔓延,我在此就不提供網址了,不過要是有人(不識好歹地)想跟我要,我仍舊會(先打你一巴掌再)給妳的。(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