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理期來......(悶痛)

就在我壓著肚子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一件事,那就是.....假如是伊茲米的話,就沒有經痛的煩惱了吧?!

一開始想到時還嘲笑自己說怎麼會有這麼可笑的想法妳的腦袋在裝些什麼啊?!可是仔細一想,我突然發現,這好像是真的耶?(囧)

畢竟會有月事就是因為子宮內壁剝落什麼的不是嗎?既然伊茲米大人已經沒有那一個器官了,理所當然也不會有所謂的生理期了吧.....

其實這樣也不錯啦,男生不知道生理期有多討厭。可是那真的是超級麻煩的東西啊。我這一輩子唯一興起想當男生的念頭就是因為生理期實在太麻煩了啊(囧)

強大的、沒有生理期困擾的伊茲米啊!!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最近看電視的時候看到地獄少女,因為聽不少人推薦過所以就看了一下。是還不錯啦,有特殊的構想及設定。雖然我沒聽過日文配音,不過中配有一幕。女主角瞪著大大的眼睛問:「你想不想,體驗死亡?」,我個人覺得還滿毛骨悚然的,要是在多一點空洞的感覺就好了。

離題了。

重點是之後當我洗碗時我又漫不經心的想到那一幕,想到女主角瞪得大大的紅眼睛。

紅眼睛.....紅眼睛......黑頭髮........唉呀這可不是大佐和莉莎的女兒嘛?!(囧)

妹妹.....這樣是不對的喔。媽媽告訴我們不可以隨便亂賣詛咒人家的布娃娃。妳應該要和妳的爹娘看齊,做個就民於水火的女王才對啊......

 

總而言之,考試真的會激發人的想像力啊.....(怎麼搞的考試一到靈感一下子全蹦出來?)

對了,順便報告一下模擬考成績吧。

國:2

英:2

數:2

自:0

社:1

以上是錯誤的題數,總共七題,和上次一樣......好可惜,有.好多都是粗心......Orz

 

總歸一句話:請不要問我,哪來的怪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