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 mousee親親的文,紀念他踩到了1181HIT!!!!

~~~~~~~~~~~~~~~~~~~~~~~~~~~~~~~~~~~~~~~~~~~~~~~~~~~~~~

 

 

羅伊˙馬斯坦古目不轉睛的瞪著日曆那被紅筆圈起的日期,突然意識到今天是個什麼日子。

今天是他的生日啊!

「不錯,生日。原來是生日啊……」羅伊恍然大悟的抓抓頭。望著一大早被塞在信箱甚至堆到信箱外的禮物。

中央市的禮品店最喜歡的日子有兩個:一個是情人節,另外一個便是羅伊˙馬斯坦古大佐的生日。全中央市的女孩們都會在那天前夕蜂擁而至。

喔,一個女人除外。

「不知道莉莎會不會記得呢?」羅伊喃喃自語著,心不在焉的將禮物塞進袋子裡,打算帶去給自己辦公室中的四個光棍當禮物。

從前他搞不懂,三歲時繼母讓他在日曆上亂挑的日子有什麼好慶祝的。

但現在,他卻殷切的盼望一個女人記得。

 

「大佐……你在耍我嗎?!」發火的將禮物摔在地上,哈博克破口大罵。「拿上面寫著大佐我愛你的蛋糕來送給我你是故意要氣死我的是不是?!」

「不是。」將腳毫不客氣的翹在辦公桌上,羅伊的頭抬也沒抬「只是因為數量實在太多了,不請人消耗一下實在不行。剛好又想到你們……」

「誰屑啊!」哈博克絕望的抓著頭髮叫著。「給我一個女朋友比較實在啦!女朋友!」他真正想要的是女朋友送的禮物啊!

羅伊咬著筆桿,無辜的說「哈博克呀,怎麼可以因為自己魅力不足而對自己的上司發脾氣呢?」

哈博克怪裡怪氣的哼出一口氣,負氣的將頭轉開「反正,要是你在妨礙我交女朋友,我就要把中尉……!」

迎面撲過來的是在露骨也不過的殺氣。哈博克打了個冷戰,乖乖的把剛才要說的話吞進嘴裡。

只見羅伊狠狠的瞪著哈博克,進化成超級死光的雙眼對準哈博克上下掃射著,幾乎要把他燒出一個洞來。

「大、大佐?」軍部中嚴禁殘殺同僚啊……哈博克在心中哭泣著自己的口無遮攔。

「大佐,上班時間請不要造成同袍的心理恐懼。」此時解救他的是一貫冰冷的女音。哈博克鬆了一口氣,溜回自己座位的同時看見羅伊手忙腳亂的坐正,差點跌到地上。

莉莎˙霍克愛中尉面無表情的走到上司面前,把懷裡厚重的公文扔到辦公桌,幾乎要直接把公文摔到羅伊頭上,冷冷的說「大佐,屬下說過多少次了?急件就是要快速的處理完畢,所謂牽一髮而動全身,您一時的偷懶……」嘰哩瓜拉嘰哩瓜拉。

「好好我知道了啦。」敷衍的隨口回答著。羅伊朝正準備偷偷逃走的哈博克狠狠的瞪了一眼:等下班莉莎不在再來解決你

「知、道、了、啦?」重複了一次羅伊的回答,莉莎大力吸一口氣,努力抑制住額旁的青筋「您為什麼就是這麼隨便呢?今天已經又有一個人因為過勞請假了您知道嗎?!」

羅伊虛應了幾聲,根本無心於公文。他小心翼翼的探看著莉莎的臉色,期待著一點出乎意料的驚喜。

「……您到底有沒有在聽?」停下訓話,莉莎瞪著羅伊。

羅伊悶哼著縮回公文後面,乖乖的拿起筆。用眼角快速的掃著莉莎頭疼的表情。

「總而言之,請您乖乖的工作。」也許該裝個監視器。莉莎默默的想著。

「那個……」就要走出辦公室時卻被羅伊喚住,莉莎回過頭。發現羅伊正一臉緊張的望著自己。

「怎麼了嗎?」她冷漠的問。

羅伊猶豫的看著她,試探的開口問。「妳真的不記得……」他可憐兮兮的眨著眼「妳真的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只見莉莎沉默了半晌,竟然劃出一個微笑。

「怎麼不知道?」她笑著說。

羅伊興奮的張大眼,出乎意料的驚喜使他開心極了,莉莎記得!「真的嗎?」

「當然。」莉莎笑嘻嘻的說。「今天是你再不批完那些公文就準備買、棺、材的日子嘛!」

羅伊臉一垮,悻悻然的坐回位子上。悶悶不樂的攤開公文──其實他是想把公文撕爛的。

看來……

他落寞的想著。

今年的生日沒人陪了。

 

默默走在街上,羅伊感覺有點恍惚。從口中呼出的氣息在面前凝結成了白霧。

為什麼偏偏選中了十二月生日啊?!搞得每年的生日都冷的像什麼似的!

突然發起自己的脾氣來,羅伊漫不經心的伸手拍去自己肩膀上的雪。抖嗦著打了個寒顫。

是本來就如此,還是因為沒有她所以特別寒冷?

「大佐!」甜甜的呼喚從身後傳來,羅伊直覺的轉身。看見一群少女們三五成群的站在自己身後,開心的朝自己揮手。

他承認,面前的人不是她他很不是滋味。

少女們奔至眼前,燦爛的對他笑著並且遞上手中的禮物「生日快樂!大佐。」

他有些訝異的張大眼,猶豫了下後還是伸手了。

「謝謝。」他微笑著接下。儘管辦公室裡還有一堆。

試問當全國的女人都知道你生日而你的女朋友卻忘記時,你作何感想?

 

疲憊的拖著腳步,羅伊從懷中掏出鑰匙。用力扭轉鎖打開門。

「你回來晚了。」

那聲音從黑暗傳來讓他嚇的一顫,鑰匙就這樣落到地上。他沒有彎身去撿。

「莉莎?!」他趕忙打開燈,愣愣的望著自己客廳中央的女人。

女人挑起眉看著他,唇角微微上揚的弧度有點危險。羅伊沒注意到她的目光落到他懷中滿滿的禮物。

「妳怎麼會、怎麼會在這裡?」他結結巴巴的問。

女人瞇眼站了起來,看似不滿的赤色貓瞳似笑非笑「這個嘛……男朋友生日,想說等他下班回來一起慶祝一下……」目光鎖定在羅伊懷裡的禮物,莉莎危險的冷笑「不過,看來是我自作多情了。」

「等、等下啊莉莎!」羅伊不顧禮物灑了一地,伸手拉住打算拉開門走出去的女人「等一下!」

女人回過頭,表情可沒有因為他的挽留而顯得好看些「做什麼?」

羅伊支支吾吾著,心中翻攪著還未反應過來的迷惑和開心。他囁嚅著「我以為……我一直以為……」

「你以為我忘了?」莉莎替他說完整句話。

羅伊點點頭,無辜的眨著眼。「誰叫妳這麼冷漠,我想妳一定是不記得了。」

「那好,我沒忘。生日快樂。再見。」女人僵硬的拋下這句話,返身打算走出門外。

但羅伊像往常一樣死命的跩住她。「別這樣嘛莉莎。是我不對,留下來嘛。」他討好的看著她「好不好?」

莉莎比不過他的力氣,轉身回去盯著他。防備的雙手環胸「你看起來不太需要我陪。」

羅伊心虛的眨了眨眼。從莉莎的眼睛中可以看出她是真的生氣了。

「我要走了,限你三秒放開我。」她瞪著他,一點也沒有鬆口的意思。

哪知道羅伊猛然伸手一拉,莉莎一個重心不穩,就這樣跌進他懷裡。「你……!」

「妳沒忘記我的生日我好高興。」耳旁低喃的的輕柔聲音讓莉莎停下掙扎,她委屈的抿起唇,將臉埋進羅伊的胸膛悶悶的說「反正又不差我一個。」

輕笑著挑起她的一綹金髮,羅伊滿意的瞇起眼「所以……留下來陪我過生日吧?」

莉莎可沒有留情「只待一小時。」她故意漠視羅伊失望的表情,逕自走到沙發並且坐了下來。

「兩小時。」羅伊哀求。

莉莎劃開微笑,笑的那麼不懷好意「不,只有一小時。」她用下巴指了指對面的沙發「坐下吧,你站著我說話不方便。」太高了,頭仰著會酸。

「妳在耍我。」悶哼著在沙發上癱坐下來,羅伊懊惱的瞅著女友難得如此開心的笑容。

「這是報復。」她說的理所當然,眼角又朝門口的禮物掃了過去。「我忘了你一向如此受歡迎。」

羅伊順著她的眼光看過去,又將目光移向莉莎。來回幾次後唇畔淺淺劃起壞心的微笑。

「對了,我的生日禮物呢?」他驀然貼近莉莎,笑嘻嘻的問。故意壓迫的將莉莎禁錮在自己的雙臂中。

「坐回去。」莉莎沒有臉紅,只是冷冷的命令「坐回去。」

羅伊不死心的緊盯著莉莎,最後發現自己的高壓政策完全沒用後興味索然的坐回去「什麼嘛~沒有帶禮物嗎?」想想能記得已經算奇蹟了,禮物大概是不用妄想。

「準備是準備了。」莉莎突然冒出的話讓羅伊愕然的猛力抬頭,黑眸中的興奮死灰復燃「準備了?」

他雀躍的望著莉莎「真的準備了?」

「我會騙你嗎?」莉莎撐著下巴,悠哉悠哉的用手指點著臉頰「不過呢……」她又將眼光轉到禮物上頭「突然不想送了呢。」

「莉莎~」羅伊可憐兮兮的望著她,滿眼著急「哪有禮物準備了不送人的?」

「因為你好像不是很需要。」沒有放過羅伊,莉莎似乎開始對耍羅伊這件事引以為樂。

羅伊又愛又恨的看著她,想著要是今天沒收到妳的禮物我就不姓馬斯坦古!「我用上司的身分命令妳把生日禮物交出來!」

莉莎滿懷興味的看著男友氣急敗壞的樣子,唇畔愉悅的仰起。

「好吧。」頂頭上司下令了,不想聽話也得聽。

接下來的動作幾乎是出乎羅伊預料的──莉莎驀然傾身,趁他失神的片刻吻上他的唇!

帶著香氣的侵襲,金髮搔著自己臉頰的觸感叫他無法思考。莉莎的唇摩娑著他的嘴角,兩人微喘的唇瓣交換著氣息。他心一緊!

他將莉莎扯近自己,伸手壓住莉莎的後腦,將她壓向自己後仰頭吻她。感覺到莉莎在自己探入她口中輕輕的笑了起來,像隻滿意的貓。

莉莎微微瞇起眼,舔舔羅伊的唇瓣後就向後抽身,打算就此打住。

不料羅伊用力一扯,她就又這樣跌入他懷中。

耳邊響起的是惡魔的低聲輕笑,壞心的叫她渾身顫慄。

「妳已為……這樣,就夠了嗎?」

 

 

 

 

 

 

 

偷偷將手伸向身旁女人的臉,手指沿著美麗的弧度撫過女人的額際、鬢角、耳廓,最後滑向女人披垂的金色長髮。

「唔……」女人將赤眸打開一條縫,不悅的眨眨眼。怪他驚醒了她。

他毫不在意,朝女人拉開一個大大的笑容「嗨,親愛的,謝謝妳昨晚的生日禮物啊~」

趁著女人一個分心,他又冷不防狠狠吻上!

「介意我再品嚐一次嗎?」

 

~~~~~~~~~~~~~~~~~~~~~~~~~~~~~~~~~~~~~~~~~~~~~~~~~~~~~~~~~~~`

 因為 mousee親親的要求只有甜文,所以我就不客氣的灑糖了。

看完請記得刷牙以免造成口腔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