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st(焦慮)[佐莎]

大總統不會對她毛手毛腳吧?



Crackfic(離譜)[佐莎] 

「莉莎……」

恩維發誓,再也別在羅伊喝醉時假扮霍克愛。



Crossover(混同)[愛力克兄弟] 

「哥哥,我參加桂先生創辦的肉球聯盟~」

「給我退出!」  



First Time(第一次)[佐莎] 

「會遲到的。」

「就說妳因為工作太多過勞了嘛~」

 ……喀擦!



Fluff(輕鬆)[佐莎] 

 聽說大總統為了慶祝追到女朋友,放全國一天假。



Humor(幽默)[佐莎] 

「大佐,請停止您的冷笑話。」

「可是我覺得熱啊……」

 

 

Smut(色情)[佐莎]


馬斯坦古家的小孩早就習慣爸媽老關在房間裡。

 

 

Romance(浪漫)[佐莎] 

這招他用過幾百次了,唯獨對自家女友沒用。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佐莎] 

有個專屬於自己的大眾情人也挺不錯的。

 

 

Horror(驚慄)[佐莎] 

「親愛的,那個女人是誰?」  

 

 

Parody(惡搞)[愛德華] 

這輩子最大的糗事: 

天線短了0.00023公分。

 

 

Sci-Fi(科幻)[愛德華] 

長高的可能就跟酷斯拉存在的機率一樣高。 

 

 

Hurt/Comfort(受傷/安慰)[佐莎] 

「疾風號怎麼樣了?!沒事吧?!」 

「……為什麼不先關心我啊?」 

 

 

Fetish(戀物癖)[哈博克] 

波霸這種東西,就是容易讓人輕易上癮。 

 

 

Kinky(變態)[剁碎手巴利]

拉斯多和莉莎,他實在不知道哪個先才好。 

 

 

Death(死亡)

 世上唯一既是裁決也是救贖的東西。

 

 

Episode Related(劇透)[佐莎]

「這小孩是誰?老纏著我。」

「……抱歉,他是我兒子。」

「乖,叫爸爸!」   

 

 

Time Travel(時空旅行)[佐莎]

「停!我是妳未來的老公!」

「……那我就更要幹掉你了。」  

 

 

Future Fic(未來)[佐莎]

他們總說:「喔~你說馬斯坦古啊……老婆很美的那個嘛!」

 

 

Adventure(冒險)[佐莎]

他一向比別人更了解,翹班偷懶的下場。

 

 

Crime(背德)[佐莎]

我們共同的罪,一向是如此的深刻。

 

 

Fantasy(幻想)[佐莎]

「要有妳的眼睛跟我的頭髮,長的和我……」

「我不要兒子。」

 

 

Poetry(詩歌/韻文)[佐莎]

教人玩味的是,讓她動心的卻是他彆腳的文筆。

 

 

Spiritual(心靈)[斯卡X張梅]

他不停告訴自己,自己從沒憐憫過她。

 

Suspense(懸念)[佐莎]

快發瘋的他只好直接命令她說出喜歡的人是誰。

 

 

Tragedy(悲劇)

「羅伊小弟,老被老婆趕回養母家怎麼可以呢?」

 

Western(西部風格)

「鷹眼是……女人?!」

「怎麼?不可以嗎?」她高傲的望著他。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現代大佐]

沒法從電話燒死人似乎是每個時代的共通點。

 

 

OOCOut of Character, 不像原著人物的[蘭芳]

 「少爺,恕我直言……你要是敢再迷路的話,我就宰了你!」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佐莎]

「這……我打擾到兩位了嗎?」

子彈和火焰一起飛來。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奧莉薇]

大家都以為,布里克茲的北壁不會被歸類在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尤基]

尤基深信,自己是個不可或缺的角色。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大佐]


「把這個縱火狂關起來!!」

「我只是在拍戲……」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佐莎]

 

「跟我上床!」

「……除非你能在半小時內改完這些。」

~~~~~~~~~~~~~~~~~~~~~~~~~~~~~~~~~~~~~~~~~~~~~~~~~~~~~~~~~~~~~~~~~~~~~~~~~~

本來想全寫佐莎的,後來自忖沒這本事就放棄了。話說AU真是讓我傷透了腦筋啊,好不容易掰了個四不像出來。

  另外,我把斯卡和張梅配在一起了。其實我覺得他們真的很配啊!!!而且有種若有若無的曖昧,難道沒有人跟我的想法一樣嗎?那請看看漫畫X集,有一部分提到斯卡聽到張梅描述自己族群的弱小時,心有同感因此熱血的站出來啊~~~

  我嚴重懷疑,他們是繼佐莎、豆溫之後的第三對官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