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勤快啊,竟然一個晚上發兩篇文呢~

 

~~~~~~~~~~~~~~~~~~~~~~~~~~~~~~~~~~~~~~~~~~~~~~~~~~~~~~~~~~~~~~~~~~~~

 

 

  我們都有要保護的男人。

  在他們達成他們的目標之前,我們都誓死追隨,不言後悔。

 

  「好多了嗎?」

  張開眼睛,眼前由模糊漸漸變得清晰的,是一頭金髮的美麗女人。她淡淡的語調混雜著溫柔,我驀然察覺到了此刻我躺在她的腿上。

  「少爺呢?」我輕輕的問,那女人眸色一沉。光是那樣我就明白了,不再需要其他回答。

  「少爺!讓我去找少爺!」我試圖推開她,絕望的嘶啞著。但傷後無力加上缺了一隻胳膊,我根本無法對抗那個女人的抵制。���

  那女人壓住我的肩膀,溫和但堅定的對我說「妳不可以去。」

 「放開我!」我憤怒的叫著,對於自己的無力感到非常生氣。

  這女人不明白,我一定要保護少爺!我要保護他,讓我去啊!

  又氣又急的我不擇手段。一張口咬住了那女人的手!

  讓我吃驚的是那女人竟然沒有喊痛,她只是皺了皺眉頭,任憑我咬著。那幽幽的赤色眸子透出她強忍著的痛楚,也透出了她的憐憫。

  我就這樣看著她,最後,慢慢的鬆開了我的箝制。感覺自己在她面前是個無理取鬧的孩子一般,羞慚的感覺油然而生。

  「怎麼了嗎,中尉?」一名黑髮的男人從轉角微微轉過臉來看著我們,似乎察覺到了方才得不對勁。

  「沒有,上校。」女人不著痕跡的將被我咬出的齒痕遮住,從容的回答「您的傷好多了嗎?」

  男人嘆了一口氣「不礙事。」他抬頭望著屋頂,喃喃的說「……不知道他們怎麼樣了?」

  「他們會沒事的,上校。」女人柔和的說「他們都很堅強。」

  「堅強?」男人微微一笑,又將臉轉了回去「是啊,妳說的沒有錯呢。」

  我抬頭看了眼女人,突然察覺到剛才她忍痛不叫出來的原因是什麼。

  她怕那個男人聽到。

  我又轉回去看著那個男人的背影,看見他微微彎下腰。右手緊抓著腹部的衣服。

  難道……他剛剛的”不礙事”也只是安慰女人的嗎?

  「對、對不起……」我小聲的道歉被女人聽見了,她低下頭來看著我。

  「不要緊。」她溫和的劃出一個微笑。用手撫過我冒著冷汗的額際,太溫柔了以致我竟無法拒絕「我可以理解妳的心情。」

  我抿了抿乾燥的嘴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我一定要保護少爺……」我突然感覺到一陣羞澀,我怕她誤解我的意思。

  女人唇畔的弧度沒有改變「我知道。」她靜靜的說。

  她也有這樣的一個人,無論如何都要保護。為了那個人願意身犯奇險,不敢想像沒有自己在身旁他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如果少爺發生什麼事情怎麼辦呢?」我幽幽的說。「少爺他一直都很不會照顧自己的……」

  女人為我的話莞爾一笑「是呀,那種笨蛋,沒有我們在身邊怎麼行呢?」她的手撫過我汗水淋漓的臉,和她的語氣一樣輕柔「真是叫人擔心啊。」

  「可是……」她緩緩的說。「也許他們並沒有那麼教人不放心的。」

  我搖搖頭「但是,保護少爺是我的責任……」

  「勉強自己可不是保護。」她不以為然的說,隨即又笑了起來。「也許自始至終,並不是他們需要保護,而是因為我們想要保護他們。」

  我一震,迷惘的看著她。

  「蘭芳,要保護一個男人,妳只需要認清楚一件事。」她輕柔的叫著我的名字。

  「要守護一個人,妳就必須要活下去。保護這件事不可能是單方面的,我守護著他,他亦守護著我。反之亦然。」她的眼神是我從來沒見過的,叫我動容的美麗。「今天麟要妳逃走,不只是為了妳還要守護他……」

  她頓了頓「更為了他也要守護妳。」

  「少爺要……守護我?」我愣愣的重複。

  「所以當我們感覺無力時,就不妨接受他們的保護吧。」女人凝視著我。

  「因為他們也是……有誓死守護的人的。」

 

  輕輕放下少女的頭顱,莉莎幫她拉好外套。轉身朝門外走去。

  「呵!」手被突然拉住,莉莎一個踉蹌,愕然的回頭。「上校……你還沒休息啊?」

  羅伊抬起頭來,悶悶的看著她「真是的……別只說不練啊。在那邊給人家說教,自己還不是根本沒做好。」

  莉莎微微一笑「您不是最了解說是一回事,行動又是另外一回事的嗎?」

  身為司令官不能親身作戰,但這男人卻總是莽撞的衝上最前線,用身體護住每一個部下。

  羅伊瞇起眼,沒有放開莉莎的手。

  「看來,我們都不是當軍人的料呢。上校。」莉莎停了下,最後毅然的抽回手。綻放在唇畔的笑容驀地顯得好淒涼。

  「您該休息了。」她拋下男人,隨手拿了塊紗布又轉回少女沉睡的房間。

  正要走入房間的那刻卻被羅伊從後頭緊緊抱住,莉莎一顫。沒有推開他。

  「我發誓……」他沙啞的聲音帶著堅定。「我再也不會讓妳露出那個表情。」

  比淚水更傷心欲絕的笑。

  莉莎閉上眼。

  「是的,上校……」

 

~~~~~~~~~~~~~~~~~~~~~~~~~~~~~~~~~~~~~~~~~~~~~~~~~~~~~~~~~~

我一直覺得麟蘭和佐莎之間的感情很像,都是超無能的男人被女人守護(不是不是啦!)

本來也想把豆溫加進來的,可是想想豆溫之間比較沒有守護的感覺,加上這是漫畫的延伸(忘了是第幾集......)所以那個地方把溫莉加進來不適合。

故事內容大家應該都看得懂吧?看不懂別來找我,因為我也不懂(喂喂這是作者該說的話嗎?)

另外那個二十題微小說,有一個地方提到一個人"桂先生",是一部叫銀魂的動畫裡面的人物,天生非常喜歡小動物的肉球.......因為題目是混同所以就把他加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