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新的HIT啦!這次的目標是3737~~(估計可以等到明年再發文)

話說我最近不小心喜歡上了恩維跟舊版的女拉斯........找機會寫寫他們的文吧!可是我不是很了解女拉斯的事情,我主要是在追漫畫的,所以如果有大大了解的話,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對了!聽說犬夜叉要出完結篇了呢!(終於要出了啊?)犬夜叉是我第一部喜歡上的長篇漫畫,那時年紀小小的.....恩!可愛的童年啊!可是到了最後因為犬夜叉愈出愈多,追到後來就沒動力了,感覺也只是一大堆怪物不停的跑出來,奈落怎麼打也打不死的讓人火大......所以最後犬夜叉就被年幼的我無情地拋棄了。

不過聽說高橋留美子也是荒川老師欣賞的漫畫家呢!(我個人是認為鋼鍊比犬夜叉好看很多......雖然犬夜叉比較紅,但是應該是因為犬夜叉的畫風比較唯美,小女生比較容易上鉤喜歡)

現在想想,我發現我和我的兩個姐姐的嗜好的都和同年齡的女孩子不太一樣呢!當大家在迷少女漫畫時,我們家的三姊妹卻在迷打打殺殺的少年漫畫,像是我大姊的火影忍者,我的鋼鍊.......虧我們家只有我爸是男的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