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好痛,痛得像是要斷掉一樣。

  「唔……」呻吟著張開眼,她茫然的盯著天花板。對此刻映入眼簾的景物陌生而不解,她微微轉動頭頸,直覺地將目光轉向房中唯一有聲音傳出的浴室。

  是水聲。

  恍惚的想著。有人在洗澡嗎?

  她吃力的用左手支起身體,環視著整間房間:偌大的空間、在離自己最遠的房間深處有個小型的廚房。廚房及臥室的中央有個不小的客廳,更誇張的是佈滿整面牆,整齊的鑲嵌的在牆上的電視螢幕。

  無論是誰住在這裡,他無疑是個有相當財力的人物。

  「好多了嗎?」

  男人不知何時已站在她背後,開口問。

  倒抽了一口氣,她迅速的回過身並向後退。不料卻碰到右手上臂的傷口,痛的齜牙裂嘴。

  男人臉上閃過關心的神色,向前一步似乎是想幫忙。

  「別過來!」她尖叫一聲,不顧手傷便強行跳下床。這時她才發現自己身上的衣服全換過了,傷口上也綁了繃帶。

  男人身形一頓,不敢逼近的他直盯著她的臉,露出擔心的神色。但此刻她無暇顧及他的表情。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她尖銳的問,左手下意識的護住受傷的右臂。她發著抖向後退,望著男人的目光萬分驚懼且陌生。

  「我來找妳。」似乎是被她畏懼厭惡的反應給刺傷了,男人微微扭曲了唇。他望著她躲著自己宛如躲著什麼豺狼猛獸般避之唯恐不及,原本的關心漸漸轉變為失望。他向後退了一步。「冷靜點,妳的傷口又流血了。」

  她當然感覺的到右手臂的劇痛,但她更在意此刻男人為何身在此處,又為什麼是他救了她。

  「你到底是誰?」她尖銳而懷疑的質問。

  「和妳上過兩次床又被妳甩了一個巴掌的男人,這樣夠清楚了嗎?」他暴躁的回答,聲音中有種隱忍得不耐。他閉上眼似乎想平息一下自己的情緒,然後他打開眸,毅然決然的繞過床鋪靠近她,蠻橫的把她壓坐在床上。

  「你要做什麼?!」她尖叫掙扎著,直到看見他猛力拉開櫃子並拿出繃帶時才有些愕然的安靜下來。

  將剪刀、止血繃及藥水通通拿出來,大力的擺到桌上。他抬眼挑釁的望了她一眼,彷彿在問她到底為什麼這麼不信任他。

  「會痛,忍著點。」沒好氣的叮嚀道。

  她看著男人輕輕剪開她的繃帶,小心翼翼地。並且在看見她鮮血淋漓的傷口時蹙了下眉,非常不滿的瞪向她。「看,又流血了吧?」

  不知道是無意隱藏還是技巧不佳,她可以從他的語氣中捕捉到些許心疼。

  但這個發現並沒有讓她覺得好過些。

  「我說過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她瞪著他,彷彿一切都是他的錯。

  男人的動作停了下來,然後他抬起眼看著她,冷冰冰的嘲諷。「假如妳是在怪我把妳從槍口下就下來的話,那麼我真的很抱歉。」

  這女人知不知道他在看見她失去知覺的時候有多恐懼?知不知道在帶她回來的路上他有多害怕?竟然還坐在那邊理直氣壯的責怪他?!

  「而且你又是怎麼找到我的?」她不死心的追問。「你不是普通人吧?」她的眼神掃向客廳,看見三個槍盒並列在角落,其中一個是她的,另外兩個是誰的毋須再想。

  「妳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想了解我了?」他只是諷刺的回答。拿起一旁的繃帶開始纏上她的手臂。

  她用力甩開他,拒絕的瞪著他。「你連你是誰都不肯告訴我,憑什麼要我相信你?!」

  「憑什麼要妳相信我?」被用力推開是男人的怒氣攀升到最高點,他猛然將她壓在床上,居高臨下的瞪視她,咆哮著。「那妳又憑什麼要我告訴妳?!妳已經把我忘的一乾二淨了,憑什麼要我來告訴妳?!」

  她愣住,嚇的說不出任何話來。

  這男人是誰?她是誰?他們是什麼關係?

  「算了!你不要告訴我。」她別過頭,用力說出這句話來。

  如果這男人帶來的是她的過去,那麼她寧可對他一無所知。反正她已經把過去都拋下了,現在才把過去找回來又有什麼意義?

  回不去了,永遠回不去了。

  不料男人更加憤怒,逼近她,滿臉猙獰。「妳不想知道?!」他氣得渾身發抖,絕望和失意將他逼到了深淵。「妳寧願一輩子當個沒有過去的殺手,也不願意回到我的身邊嗎?妳打算自私的丟下我嗎?!」

  妳要離開我了嗎?我要失去妳了嗎?

  「你在說什麼……?」她無法思考,呆呆的看著他。

  「我在說什麼……?」男人壓住她,恐嚇似的喃喃低語。「就讓我來告訴妳。」

  她的眸倏然睜大,然後她開始掙扎了起來,用力的抵抗尖叫。「不要!你閉嘴!我不想聽……不要告訴我!」她淚流滿面,崩潰的顫抖。

  回不去了,永遠回不去了。

  「我要說!」他沒有退縮,就這樣瞪著她。「妳聽好了!我叫羅伊˙馬斯坦古!」

  她被這個名字震的呆住,但接下來的話卻更讓她震驚。

  「我是妳的丈夫!」

 

 

  「記住了,你們每一個都有可能被派去殺死鷹眼。」奧莉薇站在高處,俯視著她統治下的每一個殺手。他們全都嚴肅的看著她。

  「這是組織派下的任務,達不到就只有喪命。」她傲慢的瞪視著每一個人。「所以我要在此命令你們,不管是誰接到任務……」

  她深吸一口氣。「都絕對不要手下留情!」

  「妳在說什麼啊?!」鋼吃驚的看著她,不敢置信的說。「妳要我們幹掉鷹眼?」

  「對,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冷冷的朝鋼瞇起眼。「難道要違抗任務嗎?要為了一個沒有辦法達成任務的廢物丟掉性命嗎?」

  「喂喂,這麼說太無情了吧?」巴利在暗處磔磔笑著。「妳想殺死大姊就已經罪無可赦了,竟然還把她說成那樣?」他用大刀支起身體站起來。「真是的……該把妳剁成幾塊才好呢?」

  奧莉薇眼一瞇,超出腰間長劍。「你打算反抗我嗎?」

  「背叛同伴這種可恥的事情不是我的作風,奧莉薇。」麟抬起臉,始終瞇成一條線的雙眸此刻打開,闇黑的眼球中有種冷酷的光芒。

  「我也是!」羅斯上前一步,瞪著奧莉薇。「我做不到!」

  「無論如何,我真的不想再殺人了。」馬可顫抖著閉上眼。「我不願意接受妳的命令,奧莉薇。妳要殺就殺吧,我絕不去殺死鷹眼!」

  奧莉薇沉默著,臉色愈來愈陰沉,

  「為什麼妳要這麼做呢?奧莉薇。」張梅抱著小熊貓抬起頭。「妳是統治者啊!為什麼要拋棄自己的夥伴呢?」她難過的撇過頭。「難道因為鷹眼犯錯就要殺死她?太不近人情了。」

  奧莉薇冷冷地看向她,受困於眾人中的她卻沒有絲毫恐懼之色。「殺手沒有感情。」她瞪視每一個人。「感情用事的不過是廢物,全宰掉也無妨。」

  「妳錯了,奧莉薇。」斯卡抬起頭,用幾乎和奧莉薇一樣無情的眼神看著她。「只有拋棄同伴的妳,才是廢物一樣的傢伙。」

  「你也要違抗我嗎,斯卡?」奧莉薇冷笑著問。

  「違抗妳?」斯卡冷笑。「我從來不服從會背叛同伴的人!」

  「喔?」奧莉薇瞇起眼,猛然將劍尖抵在斯卡的下巴。陰沉的問。「即使我這樣對你,妳也不願服從嗎?」

  斯卡不屑的瞟了她一眼。「廢話就少說!」

  奧莉薇扭曲了冷豔的臉蛋,她威脅的在斯卡頸上劃下一道血痕。抬頭環視著所有人。「你們的意思也是這樣嗎?」

  毋須回答了,所有人全都站得直挺挺的,蓄勢待發。臉上閃爍著堅決而不願妥協的神色。

  「夠了吧,奧莉薇?」伊茲米此時突然走了進來,她在眾人驚愕的目光中走到奧莉薇面前。「他們已經證明自己的忠誠了。再不快點,就會來不及去找鷹眼。」

  「證明?」鋼恍然大悟,他看向伊茲米,又轉回奧莉薇。「難道……這只是個試驗嗎?!」

  「而你們全通過了。」奧莉薇俐落的回轉劍尖,唰一聲將劍收了回去。

  「該出發了,戰士們。」

 

 

~~~~~~~~~~~~~~~~~~~~~~~~~~~~~~~~~~~~~~~~~~~~~~~~~~~~~~~~~~~~~~~~~~~~~~~~~~~~~~

  對不起這一篇很短……因為前面不小心放太多了,這一篇假如也放太多的話就會沒梗了。

  話說剛剛花了一段時間回幾位大大的留言,因為太興奮了所以就不小心劈哩啪喇打很多,看來我的本質其實是個很聒噪的人呢?(不只本質吧?!)

  恩……不過回大大們的留言是件叫人開心的事呢!就是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才會不小心寫那麼多……

  對了,想請問一下有哪裡可以看線上動畫的?因為我真的很想看重製的鋼鍊,當然如果可以下載下來看的話更好……(小小聲)

  老實說我有去ppt上面提供的地方試過,可是因為我家沒有realplay,雖然有KM但是竟然只有聲音沒有影像囧,所以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好想看啊……(虛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