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麼做可能有點異想天開……不過我還是很想一試。

最近大家讀書都很辛苦,有台灣國三親親的基測、香港的親親們有公開試,讀書都讀得很筋疲力竭……所以我想舉辦一個點文活動。

只要是今年有重大考試,例如基測、學測、公開試……或者是其他諸如此類大考的親親,都可以來點文,點文的方式跟HIT一樣,指定題材、走向……點什麼都歡迎~

交文的時間一律在考完試後,親親們可以先指定,讓在下可以先構思甚至先寫完,不過貼上來的時間一定是在考完試後。通常是希望親親們先跟我講啦,這樣我的準備時間會比較充足~

平常潛水沒有留言的親親們也可以點,希望大家可以註明要點的文、以及要參加的考試,請不要沒有考試卻跑來點文,會遭天譴喔~(燦笑)

這只是我一廂情願想說也許可以幫大家加油的想法,一方面也可以多多磨練自己……請大家不要覺得很奇怪喔~(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貼文的人)

最後,請各位親親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