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下去。」

妳對我悄然低語。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R。」感覺肩膀上多了一隻手的重量,他回過頭來,透過重重面罩望見同伴隱藏在陰影中的雙眼,難得的透出半點擔心。「可以嗎?」

  他深深吸一口氣,勉強擠出一點笑容後才想到對方根本看不見。「沒事的。」

  「不要太勉強,就算沒有你我們也可以的。」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施加了點重量,那雙眼望著自己,眼神嚴肅了起來

  他搖頭,懇求而急切的低聲開口。「我好得很,這次的行動我一定要在這裡,相信我!」

  他們彼此僵持了下,在這無聲的空間中同伴欲言又止的想發出聲音──  

  咚!

  「噓!」他迅速地抬手制止對方,回過身去警戒的上膛。「聽見沒有?」      

  他感覺到身旁的同伴立刻緊繃了起來,回過身去向隊友比了個手勢,隨即零零碎碎的傳來上膛的聲音,他能感受到身後傳來的輕微推擠,將本就瀰漫四散的緊張氣氛加重,使他一瞬間感到窒息。

  他貼著牆面謹慎地移動,暗罵著自己該死的時運不濟。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他用眼神向同伴示意了下,朝拐彎處比了比,豎起了三根手指。

  三、二……

  「答!」                                                                                                                                         

  「羅伊──!」

 

 

 

 

 

  ……就是這樣。」麟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沉重的環視了下房間。

  鋼滿臉錯愕,他站了起來,有些不敢置信的張了張嘴。「奧莉薇說被發現了?怎麼會被布拉德雷發現的?」

  伊茲米伸手制止鋼,鋼還想說些什麼,卻被伊茲米狠狠瞪了一眼。「那麼,奧莉薇的情況呢,麟?」

  麟蠕動了下嘴唇,難以啟齒似的摩梭著手指。「我──我不確定,但是我恐怕她的情況並不──並不樂觀。」他拿起手機,順手打開電腦。「這是她最後打給我時候的錄音。」

  電腦傳來一陣模糊的沙沙聲,隨即是奧莉薇迫切而緊張的嗓音,此刻聽來有幾分不真實。

  「聽著,麟!布拉德雷知道我們背叛了!」

  「奧……

「她正準備追殺你們,小心點,他打算殺光所有人!」

「為什麼他會……」麟急切的追問沒有得到回應,僅餘的是一陣模糊不清的聲響,隨即沉默了下來,只剩下嘈雜而空洞的雜音。

伊茲米站了起來,在房中急切的來回走動著。「奧莉薇肯定是受到攻擊了,她想告訴我們消息結果被發現而滅口,肯定是這樣!」

「不要用滅口這兩個字!」鋼不滿的大聲插口。

伊茲米不屑的瞥了他一眼。「我可沒空注意自己的措詞及你該死的脆弱心靈。」她煩躁的坐了下來。「是布拉德雷嗎?可是他終究太晚了……他想拿奧莉薇做什麼,逼供?」

「奧莉薇什麼也不會說的,布拉德雷比誰都了解這點,奧莉薇是他的得意作品之一。」麟拉過電腦,移動滑鼠按下重撥鍵。「而且,我猜那不是布拉德雷。」

「什……?」鋼驚愕的開口,隨即就倒抽了一口氣。

「聽見了嗎?」麟問,鋼和伊茲米都僵硬的點頭。

「是……高跟鞋的聲音。」鋼嚥了嚥唾液。「是拉斯多嗎?」

麟摩娑著下巴,思考著。「我不認為有除了高層以外的人能撂倒奧莉薇,除非布拉德雷有女裝癖,不然我認為這的確是拉斯多幹的可能性比較高。」

「倒數第二句話是多餘的。」伊茲米不悅的雙手環胸。「還有心情開玩笑。」

麟聳了聳肩。「嘛,再煩惱奧莉薇也沒什麼幫助,我們還是先擔心自己吧,我們……不,恐怕整個外勤組都成為目標了。」

鋼猶豫了下。「那麼……奧莉薇的事情,要告訴鷹眼嗎?」

伊茲米一愣,和麟同時轉過頭來看著他。

「唉呀……」麟傷腦筋似的笑了起來。「真沒想到鋼也會提出如此精闢的問題啊。」

「少來了。」鋼不領情的撇開頭。「你們不打算告訴鷹眼,對吧?」

伊茲米撐著下巴。「這個嘛……老實說假如那群人真的是拉斯多的手下,應該也會知道奧莉薇的事情吧?我的意見是將這件事情據實以告,否則也會引起懷疑的。」

麟和伊茲米交換了一個眼神,輕輕點了下頭。

「那麼,既然敵人已經來襲了。」伊茲米站起身,麟和鋼都抬頭望向她。

「開戰了。」

她淡淡的宣布。

 

 

 

 

 

 

 

  請相信我。

  妳是,我唯一存活的理由。

 

 

  好模糊,一切都好模糊。

  「我……」我在哪裡?

  渾身上下都猶如火焰灼燒似的疼痛著,每一次嘗試的細微移動都帶來難以忍受的撕裂感。他想喊疼,卻聽見自己挪動的唇舌根本就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我被抓走了、我死了、我被殺死了。

  他恐懼而模糊的想著,感到一陣頭痛欲裂,思緒隨著這樣的痛苦而被層層剝奪。他疲累而倦怠的放棄思考,任由一切沉入深不見底的黑暗。

  「羅伊!」

  他慢了半拍才反應過來:有人在叫喚著自己的名字。

  「羅伊……」溫暖的氣息撲在耳邊,如此的微弱又細小,卻讓他一陣振奮。他奮不顧身的抓住這道氣息,死命的沿著它爬回光明。

  「救救……」他呢喃著。「救救我……」

  「羅伊?」

  那雙眼驟然睜開,無神而茫然的瞪著天花板。莉莎輕輕靠過去,伸手撥開黏在羅伊頰面上的黑髮,感覺到他的肌膚上濕濕冷冷的蒙著一層薄汗。

  「莉……莎?」羅伊緩緩轉動目光,迷茫而吃力的將她納入視野之中,半晌後才恍惚的發出聲音,遲疑的叫喚。

  太像了,彷彿回到了那個夜晚。

  「嗯,你做噩夢了?」莉莎低下頭關心的問,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羅伊盯著自己,若有所思地輕輕抬起右手撫上自己的臉頰。

  「啊……的確是作夢了。」他微笑了起來。「是個……讓人非常、非常懷念的夢。」

  莉莎張了張口,忖度著該不該詢問。

  「想聽嗎?」羅伊笑著轉頭望著她。「我有點丟臉就是了。」

  「诶?」她眨了眨眼。「啊……好啊。」

  羅伊從沙發上坐起來,微微低下臉望著坐在地上的莉莎。「嘛……是我還是菜鳥的時候的事情,加入FBI才三年吧,只累積了一點經驗,簡單的來說就是菜鳥。」

  「這樣的我,卻接到了要帶領一個小隊攻堅的任務……」羅伊懊惱似的笑了起來,瞄了一眼莉莎。「順帶一提的是那個時候我正在追妳。

  莉莎一怔,隨即癟了癟嘴。「你是什麼意思……」

「沒有特別的意思喔,不准生氣。」羅伊笑著點住她的唇瓣。「總而言之就是這個任務並不順利,我那天有點小發燒,本來不應該參加任務的,休斯一直勸我,但我不肯……」他梗了下。「……不肯退出。於是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該注意到卻沒有注意到……」

他深深吸了一口氣,像是要自己釋懷似的用力笑著。「我在醫院昏迷了兩個禮拜,聽說只有百分之三十的存活機率……事實上我記不太得了,印象就是很痛,非常的痛。」

「不幸中的大幸中是其他人都沒受什麼傷,大概是因為我是走在最前面的吧,雖然也差點死掉就是了。」他解開襯衫的鈕扣,指著脖子上一道傷疤,莉莎湊上前去細看。「不明顯對吧,但是上面的毒素讓我復健了兩個多月。」

「兩個多月……」

「不過光是能活下去我就應該慶幸了,何況現在也沒有後遺症什麼的問題。」羅伊溫柔的垂下臉,莉莎一怔,愣愣地看著羅伊將額抵上自己的臉。

「我聽見……妳呼喚我的聲音。」他輕柔的說。

「……我?」莉莎睜大眼,讓羅伊微笑了起來。

「恩,是妳。」將他從死亡的邊緣硬生生拉回來的,莉莎的聲音。

不要死。

她的體溫隔著繃帶仍一樣溫暖,那樣的溫度似乎使他的疼痛消褪於無形。

活下去。

從黑暗中傳來,那帶著哽咽的、令人心憐的嗓音,是他未償的宿願與誓死守護之人-- 

啊,他是貪戀著這人的。

「莉莎……」他眷戀地笑著,沙啞的低低呢喃她的名字,發誓一生只為了眼前的女人神魂顛倒。

「妳是……我唯一存活的理由。」

莉莎的瞳孔瞬間收縮,她動彈不得的看著眼前的男人。他在笑著,幾乎要傾盡他的所有似的束縛住她,讓她在這樣的溫柔之下絕望地沉淪到底。

「所以啊,無論碰到什麼樣的事情,我都不會死喔。」羅伊望著莉莎微微歛下眼,執起她的手虔誠地俯身親吻。「因為那是妳要求我的。」

莉莎不由自主地仰頭看著他,在他兩人對望著。

「您有一封新郵件。」刺耳的電子音插入兩人之間,莉莎嚇得渾身一震。「啊……是我的手機。」

她有些尷尬的將手抽回來,很明顯地聽到羅伊嘖了一聲,讓莉莎瞬間有種這通訊息似乎破壞了他某個下流計畫的想法。

  她隱隱揚上了一個弧度,點開了手機的收件夾,隨即倒抽了一口氣。

羅伊警覺的靠了過來。「怎麼了,是伊茲米嗎?」

莉莎僵硬的點了點頭,有些顫抖地放下手機。

「莉莎?」

她沒有聽到,她聽不見。

制裁降臨了。

 

 

 

 

 

 

 

 

 

 

 

 

 

 

 

 

我不敢相信我不敢相信我在一天之內把夢醒趕出來了!

不過字數很少又沒啥進展就是了………(原地畫圈圈)

 

之前有人在我的留言版上留言表示催夢醒的文,當時我想的是老兄妳催我文我有啥辦法靈感大神不現身在下也沒轍啊妳說怎辦?

對不起我錯怪你了靈感大神您還是很眷顧在下的。(跪)

總而言之就是夢醒能趕出來實在是太好了,下一篇大概就要進入在下非常苦手的戰鬥了,老實說戰鬥場面簡直比H還要苦手啊(抱頭)

不,兩個的苦手程度應該是不相上下的啦

 

另外就是HIT的部分,在公告的部份說的很籠統不好意思,在這裡說明!

就是這次的點文主題限點50題內的題目(對不起小的想要盡快填完那50題……),可以指定文的性質,另外比較不同於以往的一點就是希望親親要指定出兩句台詞,也可以指定成四個詞。

範例如下:

題目:質量守恆

性質:惡搞

指定台詞:

1、   我懷孕了

2、   妳看!有飛碟!

 

 

台詞部分可替換為四個詞,範例如下:

指定台詞:豆子、發火布手套、聖誕節夫人、生日

 

 

另外請親親們不要指定"直達電梯"因為那個題目在下已經有構思好內容了,只不過發文的時間遙遙無期……

 

就這樣囉,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