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說謝謝前,請先讓我說對不起。

 

 

 

對不起,隨隨便便就消失了。

對不起,讓這裡成為雜草堆。

我真的很忙,升上高中讓我筋疲力竭,功課壓力大到讓我喘不過氣來,還有另外一半我自找的很多有的沒的的活動,我是說真的,寒假作業的量多到我甚至開始懷念月考.......那些東西讓我沒有多餘的精力再去寫文、敲鍵盤,其實我已經有兩篇文架構都已經出來了,有一篇文甚至已經打到一半,可是我就是沒有力氣繼續。

每次來這裡,看到大家造訪的足跡,我覺得好難過,一邊看一邊掉淚,大家是那麼真心的在鼓勵我,我卻沒辦法做出相應的回報。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你們給了我這麼多。

我想說謝謝。

在這條路上,真正重要的,已經變成你們了。

一開始真的沒想到會發展得這麼大,我只是個喜歡亂寫的小女生,但是逐漸的,有很多人留言讚美我、鼓勵我,我覺得好開心。

我要特別謝謝alex姊姊,她是第一個留言給我的人,我無法形容收到第一個留言時的感動,那不見得是我日後走下去的所有動力,但真的給了我這個初出茅廬的小孩鼓勵。

還有很多的親親,你們留言的每一個字,我都很感動,請相信我,那真的給了我力量。

那幾位姐姐寫手,在我這麼青澀時拍拍我的背;也有一些妹妹們出現,對我笑著說請我加油;也有一些朋友們,說被我寫的佐莎感動了,自己也成為寫手,我想跟他們一起努力。

還有更多、更多的你們,我不敢點名,但我相信你們一直在那裏。

謝謝你們找到了我,謝謝你們看見了我。

我會繼續努力,我也會一直在這裡。

 

 

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