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報復的方法,便是使敵人墮入比自己更深的深淵。

 

 

 

「鋼,把你的雙節棍收進袋子裡。」伊茲米就著微暗的燈光磨著匕首,頭也不抬的命令。

「喂喂,對一個殘障人士這樣說話對嗎?」鋼笨拙的用單手將雙節棍塞在袋子裡,不滿的抱怨。「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修好這東西?

「快了,後天羅斯就會過來和我們會合。」伊茲米打量著刀刃,用眼角微微挑了一眼鋼。「到時候,就是你死的時候了。」

鋼大大的嘆了一口氣,坐倒在床上。「我真的必須從直升機掉下來嗎?」他大聲的抱怨。「拜託!光是搭直升機去修好我的手就已經夠誇張了,上面會怪妳濫用經費的。」

「急著殺死鷹眼的布拉德雷不會。」麟扯上一個微笑。「再說,我們可以證明你修手心切。

「更何況,」伊茲米放下刀,陰沉的說。「也找不到年紀這麼小的死刑犯,更別說找一個相貌相似的。」她側過頭看著鋼,不懷好意的說。「不過,要是你不想墜機而死的話,我可以幫你從少年監獄找找看。」

鋼渾身一僵,沉默的坐倒在床上。

「我在想……我們是不是該熟悉一下槍枝呢?」麟抓起桌上的手槍,瞇起眼。「畢竟,肉搏戰是布拉德雷的強項。」

「也是我們的。」伊茲米提醒他。「別忘了我們之中擅長遠距離作戰的只有鷹眼一人。」

「所以就別帶槍了?」鋼問。帶用不到的武器永遠是多此一舉。

麟摸索著槍,緩緩將子彈填入。「不,還是帶著吧,畢竟對付完布拉德雷,我們的武器大概也壞得差不多了。」他淡然的睜開眼,語調冷酷。「解決那些人需要用到槍。

鋼臉一垮。

「我們幹嘛不要用槍對付布拉德雷,或者是多帶點刀什麼的,我根本就不會用槍。」他彷彿尋求安全感似的摸了摸袋中的雙節棍。

「假如可以用我們不擅長的武器對付布拉德雷,或者是我們的刀多到布拉德雷打不完,那我們幹嘛還要這麼小心翼翼?讓奧莉薇幹掉他就好,何必裝死偷襲?」伊茲米的回答有種恐懼的味道。「你不需要出手,鋼,你多拿幾把槍陪在鷹眼身邊。」

「鷹眼身邊肯定黏著那個男人。」鋼懶懶的說,明白伊茲米要他這麼做的目的何在。

如果鷹眼下不了手,他們也不需要一個突然倒戈的夥伴衝到敵人面前去擋子彈。

「愈是這樣,你就愈要寸不離呀。」麟玩味的笑著,鋼嗤了一聲。

那聲輕哼讓伊茲米臉色一變,她一唬站了起來。「拜託你不要再這樣了,鋼!」她氣憤的說。「為什麼你就是不懂?!你以為布拉德雷是最可怕的敵人嗎?拉斯多才是最可怕的那個你不曉得嗎?!

鋼抽動嘴角,不發一語的語伊茲米對峙著。

「我一直很好奇……」麟悠哉的聲音打斷了此刻的劍拔弩張。「拉斯多是個怎樣的人?還有……」他抬起頭看著兩人。「到底是為了什麼,她跟布拉德雷會這麼水火不容呢?」

伊茲米的怒氣微微減退,她挑高眉看著麟。

「雖然關於拉斯多的事情在組織中知道的人不多,但我一直以為你知道,麟。」她皺著眉頭,緩緩的說。「畢竟你知道的事情一向遠多過我。」

麟聳了聳肩,不置可否。

「拉斯多是組織中強大特殊的存在。」伊茲米隨意在床沿坐了下來。「會出現統治者這個角色,也是為了她的緣故。」

「為什麼?」鋼蹙眉問。

「你們從來都沒有懷疑過在我加入組織之前組織就已經成立了幾十年,但我卻是第一任統治者嗎?」伊茲米問。

「我正等妳說明。」麟低聲說。

伊茲米深吸了一口氣。「拉斯多也是布拉德雷找到的,她是我之前存活下來的新人。」

「她是外勤組出身?!」麟驚愕的問,旁邊的鋼一樣瞠目結舌。「但、但是她是個比布拉德雷職位更高的高層人員啊!」

「只要你夠有用,組織不會虧待你。」伊茲米冷酷的說。「非常遺憾,拉斯多正好符合組織的需求,她的冷血使她活了下來,否則她早就該死了。」

「發生什麼事了?」鋼睜大眼望著伊茲米,緊張的問。

伊茲米閉上眼。

啊,那些鮮血顏色的記憶。

她曾親手殺死了外勤組的所有人。

 

 

 

 

單手托著腮,艷麗的黑髮女人瞇著眼,玩味的透過酒杯凝視著牆面。

「唔……看來布拉德雷是豁出去了。」她歪過頭,微微瞇起眼。「你覺得呢?」似笑非笑的轉過頭去望著翹腳坐在桌上的男孩。「你說對嗎,恩維?

少年抬起頭來,嘴角的微笑充滿了諷刺和不屑。「誰叫被你逼急了呢?」

「我原本還很期待他會有什麼有趣的對策呢。」拉斯多惋惜的笑了起來。「真的,有點失望呢。」

「哼!」恩維笑了起來,玩味的綻開嘴角。「我就是喜歡妳這種心狠手辣的個性。」

拉斯多噘起嘴,打量著右手的指甲,突然笑了起來。「說起來……還得多謝你的幫忙,布拉德雷才會這麼快就自亂陣腳。」

「那傢伙看起來冷靜,但是隨便煽動幾句就緊張得不得了,妳不覺得很有趣嗎?」恩維滿臉戲謔、幸災樂禍。

拉斯多笑了笑,啜飲了一口酒。

「但我先說清楚,我不會讓我的立場偏向你們兩個之中任何一個,我幫過妳那一次,只是為了好玩,別指望我將來會為妳掩護。」恩維驟然冷酷的說,他冷冷的看向拉斯多。「記住這些話。」

「我知道。」拉斯多並不氣惱,只是靜靜的揚上唇。

「外勤組叛變,布拉德雷恐怕也難逃一死……照這樣下去,大人發現你的計謀也是遲早的事。」恩維漫不經心的搔搔耳朵。「妳打算怎麼辦?

「見機行事。」拉斯多漫不經心的說。「說到這裡……和伊茲米他們一樣假死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可能。」恩維冷冷的說。「妳要是想用這種方法離開組織,我會先殺了妳。

拉斯多一笑,搖搖頭看向恩維。「你不會這麼做。」她肯定的說,狡黠的眼眸中映著胸有成竹。「既然你以前沒有殺我,以後也不會。」

恩維抽動嘴角,笑了起來。「妳對自己太有自信。

「反正,你並不在乎這個組織的死活,恩維。」拉斯多慵懶的說。

恩維沉默半晌,詭譎的笑起來。「看來我小看妳的野心了,拉斯多。」他雙手環胸。「我以為妳想幹掉的只有布拉德雷。」

「我只是從最討厭的那個下手。」拉斯多冷酷的說。「接下來一個、一個都逃不掉。」

「別忘記普萊德,他跟我不一樣,絕對不會對你倒閣。」恩維匝匝嘴,對拉斯多的話充滿興奮。

「那種見光死的傢伙,只要摸請他的底細就沒什麼好怕的了。」拉斯多遞了一杯酒給恩維,恩維接過,猙獰的微笑。

「布拉德雷那傢伙一定沒想到會有今天吧。」他詭異變態的聲音滿是雀躍。

拉斯多歛下眼。「是啊。」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沒想到。」恩維舔了舔嘴角,將眼角往拉斯多的方向挑起。「要是我沒有幫妳煽動布拉德雷的話,恐怕我也會在妳的暗殺名單之中了吧,拉斯多?」

「也不見得。」拉斯多歪過頭,柔情蜜意的看著他,嘴角挑起的笑如此妖豔。「看在你那時留下我性命的份上,也許我會饒你一命。」

恩維難聽的笑了起來。「其實我常覺得,那時候的決定說不定是個錯誤。

「難說。」拉斯多不置可否。

「先是外勤組,接下來是所有的人……」恩維喃喃的說。「妳是個可怕的女人,拉斯多。」

拉斯多歛下眼,用指甲敲著桌面,不說話了。

是他們先的。

十年前,她在收容院中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夜間變的一無所有,包括自己的記憶。

跌跌撞撞的被推進牢籠,她連反抗的能力都沒有。軟弱的聽命行事,一次又一次的將自己的痛苦、怨恨、厭憎隱藏累積。

早該知道會有隱藏不住的一天。

站在同伴的屍體前,她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她看見屍橫遍野,猛烈的血腥味直衝進鼻腔,隨即到達左胸那個位置。

「啊啦。」後方突然傳來一陣微帶吃驚的慵懶嗓音,她快速回過頭,看見少年雙手交抱的斜倚在門旁,有點愁眉苦惱的打量著整間房間。

「都是妳幹的啊?」他皺著眉頭問她。

她冷冷的回望,握緊手上的槍。

嗯。」少年翻著屍體,檢察他們傷口。「下手倒是挺俐落的。」

然後他抬起臉,衝著她一笑。「做的不錯。

「只是……」他驟然低沉的問。「你殺死了我負責的外勤組,我會被責怪的啊。

他冷酷的眸子瞪著她。「妳幹嘛要這樣做呢?」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所有的情感突然通通回籠,麻木在瞬間褪去,突如其來的猛烈情感令她無法承受。

「是你們先的!」

她像個小女孩一樣哭了起來,像個被冤枉的孩子那樣嚎啕大哭,為了自己被誤會而感到又氣憤又委屈又害怕。

是你們先的!

她泣不成聲,顫抖的蹲了下來。

是你們先將我推入了萬丈深淵。

 

 

 

  莉莎百無聊賴的坐在餐桌前,瀏覽著FBI的武器資料,食指無意識的摩娑著滾輪,有一下沒一下的上下捲動著視窗。

  「殺了之後……索性……」

  「……不會同意……別……不行……」

  她側耳請聽著從客廳隱隱約約傳來的談話,滿心希望能參與其中。她無聲的移動椅子,將身體貼到屏風上。

  「鷹眼身邊……

  鋼的聲音突然細微的傳來,莉莎悚然一驚,出於直覺反應的將視線轉向自己左方的房間。

  「拉斯多……可怕……」她將耳朵貼在房門上,驚訝的聽見伊茲米憤怒的聲音含糊的傳了過來。帶著點沙啞卻絕對錯不了。

  她試圖轉動門把,毫不意外的發現已被落上了鎖。她皺了皺眉頭,繼續將耳朵貼在房門上。

  「我一直……好奇……」麟斷斷續續的聲音發了出來,莉莎側耳傾聽,試圖從那片沙沙聲中判斷出正確的字句。

  「莉莎!」

  羅伊的叫喚卻在此時傳來,莉莎嚇的跳了起來,飛快的離開了門板。

  「莉莎?」羅伊穿過屏風,看見莉莎正支著頭坐在餐桌前,聽到自己的聲音後向自己望來,臉上帶著一點困頓,朝自己露出一個撒嬌的笑容。

  「可以回去了嗎?」她拉住他的袖子,燦爛的一笑。

  「嗯,談完了。」他低頭親一親她的臉,漏過了她驚魂未定的雙眸和兀自發抖的雙手。

  「少肉麻了!」

  「噁心!

  他那一幫屬下起鬨的笑聲大剌剌的響起,莉莎臉一紅,看見哈博克他們斜睨著她和羅伊,臉上似笑非笑,雙眸中閃著調侃的光芒。揚起的嘴角滿是戲謔。

  「時候不早了,回去吧。」休斯插了進來,手上正擦著鏡片。「別再欺負莉莎了。

  莉莎突然打了個寒顫,引得休斯意味深長的看了她一眼。

  充滿警戒的味道。

  「那我們走囉!」羅伊笑著朝他們頷首,在他背後的莉莎牽起一個微笑。跟在羅伊背後關上了門。

  直到離去,她再也不敢看一眼休斯。

 

 

 

 

 

 

 

 

 

 

~~~~~~~~~~~~~~~~~~~~~~~~~~~~~~~~~~~~~~~~~~~~~~~~~~~~~~~~~~~~~~~~~~~~~~~~~~~

久違的夢醒啊………

 

 

話說Rico大,你的HIT文你有看到嗎?請留個言吧!(請簽收您的包裹)

還有alex大大和fish大大和暝親,多日不見了,大家又潛水啦?請浮上來換個氣吧~算是小的哀求你們了,很想念你們啊~

 

話說有一件事情我激了怨氣積很久了,之前一直忘了提……

 

搞什麼?!為什麼OP4沒有大佐和莉莎啊!!!!!

  人家一直很期待的等一直等一直等,到底普萊德戲分那麼多幹嘛?總而言之看到最後都沒看到大佐和莉莎我已經呈現一種石化的狀態,立刻轉到ED的地方去,總算有看到了,但是大佐那一臉沒睡飽頭髮亂翹的樣子是為什麼?!(仰天長嘯中)

  別以為給我莉莎的美背就會原諒你!!!!(掩面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