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什麼就拿去吧。

  包括我的性命。

 

 

 

  奧莉薇獨自走在空曠的長廊,緊鎖的眉宇使秀麗的臉蛋格外嚴肅。

  平時懸在腰間的長劍被迫解了下來,奧莉薇心不甘情不願的承認唯有赤手空拳才能證明自己的忠心。

  她站定腳步,冷冷的撇下嘴角後伸手敲了敲門。

  「閣下。」她稍微揚高了音量,讓門裏頭的人聽清楚。「我是奧莉薇,向您報告任務進度。」

  裏頭的人沉默了下。「進來!」

  奧莉薇依言推開門,並且納悶著假如自己在沒有通報的情況下將這扇門推開,會有幾把槍同時瞄準自己。

  「閣下。」她朝坐在辦公桌前的男人行了一個禮,從眼角打量著房間周遭。

  廣大、空曠而沒有任何多餘的東西。沒有任何一個殺手想在自己的辦公室擺上什麼家人的相片,哪怕只讓人瞥過一眼都太危險。

  「進度怎麼樣了?」男人霸氣的臉孔沉在陰影中,他十指交扣,高傲的抬頭詢問。

  奧莉薇面不改色。「很抱歉,閣下,我們找到了鷹眼,但是……」她停頓了下,觀察著布拉德雷的面部表情。「鷹眼的身邊多出了幾位我們不認識的男性在保護她,可能是同行。他們把鷹眼藏起來並且攻擊我們,麟已經犧牲了。」

  她冷淡的吐出最後一句話,又彎下腰行了一個禮。「非常抱歉。」

  布拉德雷瞪著她,沒有任何反應。

  奧莉薇等待著,基於身為下屬的本分繼續低頭等候。等著命令、責罵、懲罰。

  「………」布拉德雷依然沒有任何表示,就這樣冷冷的隔空望著她。

  奧莉薇皺了皺眉,不安的深吸了一口氣。

  也許等來的會是制裁也說不定。

  「……我知道了。」他驀然開口,冷酷的將身體往椅背一靠。「還有什麼話嗎?」

  奧莉薇抬起頭來看著布拉德雷。「請閣下為我們調查那些男人的身分,以利我們任務進行。並且我們想請求羅斯來幫忙,光是伊茲米和鋼已經不足以應付了。」

  布拉德雷挑高眉,閃過一抹不屑的神色。「那男人的身分你們用不著知道,就乖乖的殺掉他們就好。我允許你們帶羅斯去,你們絕對不准失敗。」

  「是的。」奧莉薇再次行了個禮,退出了房間。

  「哼!」布拉德雷猛然敲了下桌子,忿然的蹙緊眉。

  「終於下定決心要殺死他們了啊?」從布拉德雷身後走出的男子笑著,滿臉的傲慢與邪氣。「布拉德雷閣下。」

  瞥了一眼黑髮男子,布拉德雷冷冷的揚上嘴角。「背叛主人的狗,沒有留著的必要。」

  「所以你索性讓他們全體反叛好名正言順的做掉他們?」男人鄙夷的搖頭。「這件事真是愈來愈不漂亮了。」

  「顧不得漂亮了。」拉斯多正在一旁幸災樂禍的看著,如今必須盡快解決。「最近組織似乎察覺到了外勤組的異常,我好不容易說服他們要殺掉統治者的候選人本來就不簡單才會這樣的。接下來只要連奧莉薇都假借任務的名義離開組織,我就可以揭發他們的反叛並且討伐他們了。到時………」

  他轉向男人。「就是你出場的時候了,金普利。」

  金普利看著布拉德雷半晌,猙獰的揚上一個微笑。

  「樂意之至,閣下。」

 

 

 

 

  坐在餐桌前,莉莎專心的將手槍拆解,仔細的擦拭。

  「今天血拼的東西嗎?」羅伊笑著從後頭抱住她,探頭看了幾眼後皺起眉頭。「這不是女人用的槍啊。」

  「廢話。」莉莎白了他一眼,將臉轉回桌面。

  羅伊凝視著桌上的零件,看著莉莎擦拭、組裝,打量的同時黑眸閃過一抹愧疚。

  「對不起。」他收緊手臂,將莉莎緊緊鎖在胸前,讓莉莎驚訝的回過頭來。

「怎麼了?」她問。

  羅伊滿臉的抱歉和自責。「實在不應該再讓妳碰這些東西的……都是我的錯。」

  莉莎一怔,隨即僵硬的轉回身體,雙手微微發顫。

  「你不用這樣想。」她輕聲說,牙齒用力的咬在下唇。「我並沒有怪你。」

  羅伊輕笑了起來。「當妳這麼說的時候,代表妳心裡很生氣。」他撫摸她的臉,促狹的說。「妳忘了我了解妳。」

  那麼你是否可以看出此刻我有多恨你?

  莉莎低頭看著手上的槍,想像自己用它瞄準眼前的男人,讓恨意透過子彈穿過這男人的心臟。

  不要。

  她痛苦的聽到內心細微的阻止聲,明明白白的告訴自己,她做不到。

  「妳在想什麼?」羅伊從旁探頭問她,好奇的像個孩子。

  「在想怎麼殺死你!」一句話衝口而出,莉莎被自己嚇住,隨即滿臉驚慌的看向羅伊。

  完了,一切都完了。

  不料羅伊只是靜靜的看著她,眼神溫和而毫無雜質。

  「那麼,我的寶貝。」他靠向前,溫柔的親吻她。

  「我的命是妳的了。」

 

 

  二十公里外,馬斯˙休斯冷冷的關掉竊聽器。

 

 

 

 

 

 

 

 

 

 

~~~~~~~~~~~~~~~~~~~~~~~~~~~~~~~~~~~~~~~~~~~~~~~~~~~~~~~~~~~~~~~~~~~~~~~~~~~

  所以我們可愛的休斯就在人家夫婦的房裡偷裝竊聽器聽別人說情話……話說最近竊聽器真多,小雪大的青鳥裡面也是超多竊聽器的。

  

 昨天又去看了一次AVATAR,這次看3D的。雖然說是因為我的座位不好所以其實並沒多好看。但我覺得老實說3D和2D也沒差很多,所以沒看過兒打算去看的親親建議看2D就好,便宜又很讚。

  問題是我昨天去看的時候,右後方有個大叔一直講手機!!!!!!我快被氣死了,貌似是他和同事看電影惹毛了老婆,老婆一直打電話來,真的是超討人厭的!!他和老婆吵什麼我都知道,內容就是他本來答應老婆要陪她去看,後來和同事吃完飯後臨時起意就來看了,結果兩個人吵到後來他答應他老婆今天在陪她去看一次……過程中這位大叔的兒子也有來參一腳。我真的快被氣死了,大姊來接我的時候我超激動的,一直劈哩啪啦的抱怨,我大姊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她說在台北這種人會被罵死………因為3D很貴。

  真是的,和他來看電影的都是一些中年大叔,他老婆有什麼好吃醋的啊?!!!!

  公德心啊大叔~~~公、德、心!!!!!

 

  

  話說最近我突然想到了有關於合成獸的問題……

  那就是既然合成獸有辦法在動物和人類之間轉換的話,妮娜不就也可以了嗎?還是因為妮娜是早期的所以沒那麼厲害?還有那個有超強口水的合成獸大叔到底是跟什麼動物合成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