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豈非就是這樣一場爾虞我詐?

 

 

「我就是搞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弄壞我的手?」鋼抱怨著,不滿的扭轉著右手的義肢,欲哭無淚的看著自己的上手臂被伊茲米凹成弧形。

「麟都死了,你不受點傷過意不去。」伊茲米順手在自己的手臂上補了一刀,謹慎的讓血在屍體的頭右上方。

羅伊和休斯並肩站在後面,面目扭曲的看著那具屍體。站在他們身後的普雷達和哈博克同樣又厭惡又恐懼,菲利根本不敢抬起頭直視。

  莉莎跪在一旁謹慎的幫屍體調整頭歪斜的角度,漫不經心的說。「我是不是也該貢獻一點血,好證明你們的確有遇到我並且設法殺死我?」

伊茲米頓了頓,望了一眼羅伊幾乎想吃人的表情後搖搖頭。「不必了,妳右臂中彈,會出現在戰場上反而奇怪。」

莉莎蹙眉,顯然有點失望。

休斯盯著莉莎的背影,那目光陌生而戒慎恐懼,他看著莉莎不當一回事的抬起屍體的手,考慮著要怎麼擺看起來比較自然。

「別再用這個眼神看她,休斯。」羅伊站在休斯身旁,驀然低沉的開口。

休斯搖搖頭,那表情嚴肅異常。「不太對頭,羅伊。」

「莉莎沒有任何一個地方不對勁。」羅伊冷冷的說。

休斯不敢置信的轉頭看著羅伊。「我真不敢相信你竟然沒看出來,你一向是最注意她的人!」

羅伊閉上眼。「天哪,休斯!」他呻吟。「你以前不是這麼疑神疑鬼的傢伙。」

休斯翻了個白眼,壓低聲音激動的說。「你看看她的樣子!這真的是莉莎嗎?莉莎從來不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起碼在你的面前從來不會。」他瞄了一眼莉莎,滿臉嫌惡。「還有面對屍體那付毫不在乎的樣子,她根本不顧慮你是怎麼看她的!」

「現在也不是顧慮我怎麼看她的時候!」羅伊反擊。

「但是你看她的表情!」休斯氣極敗壞。「她不但不在乎,她甚至還惡意的做出一些會惹人厭的事情,你看她是怎麼撫摸那具屍體的!」

羅伊皺眉盯著他。「你想太多了,休斯。」他斷言。

「你才是被沖昏了頭!」休斯咬牙切齒。

他都忘了,這男人唯一的死穴就是自己的妻子。

「我不相信這是莉莎,起碼,這不是過去的莉莎。」休斯低聲說。頓了幾秒後懇求的看著羅伊。「看清楚,羅伊,拜託你看清楚,今天早上她望著你的表情,還有她一直試圖遠離你……」

「夠了。」羅伊猛然說,他轉頭去瞪著休斯。「我告訴過你,休斯,莉莎她碰到了一些事情,有些轉變是正常的。」他搖搖頭。「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不要逼我生你的氣。」

休斯瞪著羅伊,最後挫敗的轉開視線。將目光重新焦距在莉莎身上。

他其實可以理解羅伊死都不願意承認的心情,四年音訊全無的妻子乍然出現在眼前,讓苦苦尋找的他欣喜若狂,沒有人會願意再失去一次。

但這不是莉莎啊……

休斯閉上眼,嘆息。

羅伊,這不是莉莎啊……

 

 

 

「拉斯多。」低沉而帶著怒氣的叫喚,女人的身形一頓。

然後她回過頭來,艷麗無雙的笑容嫵媚異常。「唉呀,布拉德雷先生,有何貴幹呢?」

帶著眼罩的男人雙手背在身後,他瞪著眼前的女人,咬牙說。「我知道妳在做什麼,妳瞞不過我的。」

拉斯多哼笑了聲。「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利用鷹眼、召喚過去……這是個聰明的計策,拉斯多。」布拉德雷低聲說。「但是別忘了,妳除掉我之後,那些妳利用的人找的麻煩才多,他們都是我選出來的人才,我比妳要了解。」

「妳的麻煩大了,拉斯多。」布拉德雷悄聲說。「這是妳自找的。」

拉斯多笑容不減。「多謝你的關心,我想我們談得夠多了。」

布拉德雷咬牙。「妳會後悔的,拉斯多,我不會中妳的計的。」

「那不然你要怎麼辦?」拉斯多索性不再裝傻,她微笑看著對方。「你只有兩條路可走:一是放任你選出的人才全都遠走,而讓組織知道你惹上了FBI;二是你殺掉所有你選出的人才……也許順便殺掉我那癡情的合夥人──那我會感激不盡──而組織還是會知道你惹上了FBI。」

「妳脫不了干係,只要那男人還在,組織就可以循線找到妳身上。」布拉德雷冷冷的說。

拉斯多微笑,那上揚的弧度深藏不露。

「你以為我是個心軟的人嗎?」她輕柔的說。「就讓我們走著瞧吧。」

「勝負未定。」布拉德雷僵硬的說。「永遠別忘了這點,拉斯多。」

「把這句話刻在你的墓碑上吧,布拉德雷小弟。」拉斯多轉身,朝他擺擺手。

布拉德雷望著她的背影,眉緊緊的鎖著。

「妳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拉斯多……」他喃喃問著。

「妳到底想得到什麼呢……」

 

 

 

 

 

 

 

~~~~~~~~~~~~~~~~~~~~~~~~~~~~~~~~~~~~~~~~~~~~~~~~~~~~~~~~~~~~~~~~~~~~~~~~~~~~~~~

於是休斯開始懷疑莉莎了,休斯不管在哪裡都非常的聰明呢~

 

有時候必須要寫寫陰謀構思的章節,讓讀者和自己把整個劇情從頭思考一次…………好啦事實是我已經被劇情搞到昏頭了,需要溫習一下才寫兩個超強人造人對峙的場面。(←真相)

結果夢醒果然在今年結束之前出到13了,就看看14是不是也可以在明年之前誕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