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st(焦慮)[愛德]

 

 

再不長高的話……

我的更年期就要來了啦!!

 

 

 

Crackfic(離譜)[佐莎

 

 

假如約會一天要十個的話……

那結婚要多少古董?

 

 

 

 

Crossover(混同)[大佐

 

那個姓宇智波的渾蛋一定是抄襲了他的煉金術。

  

 

 

Humor(幽默)[佐莎

 

「墓誌銘?就寫上”迷你裙”三個字!」

他們一起笑了起來。  

 

 

 

 

 

Smut(色情)[佐莎]

 

只要午餐時間禁止進入辦公室,就會多幾個彈孔。




 

 

Romance(浪漫)[佐莎&豆溫

 

槍與扳手是女人的浪漫。

──更是男人們的夢魘。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豆溫

 

他大概是全世界最矮的夢中情人。

也是她最愛的。   

 

 

 

 

Horror(驚慄)[佐莎

 

勿在副官想尋找練習標靶時偷懶。

                  ──軍方生存法則  

 

 

 

 

Parody(惡搞)[普萊德

 

「小小年紀,看不出腳毛倒是挺多。」

 

 

 

 

Sci-Fi(科幻)[佐莎

 

幸好她拿的不是雷射槍。

 

 

 

Hurt/Comfort(受傷/安慰)[佐莎

 

奇怪的是,只要她不理他,他就會莫名其妙的生病。 

 

 

 

 

Fetish(戀物癖)[佐莎

 

約會失敗原因: 

新型槍枝上市! 

 

 

 

Kinky(變態)[金普利]

 

「你的意思是,只要知道自己是變態就行啦?」  

 

 

 

 

Death(死亡)[馮˙霍恩海姆X朵莉夏˙愛力克]

 

「別丟下我啊……」男人垂首。

「不要再丟下我了啊……」  

 

 

 

 

Episode Related(劇透)[佐莎]

「中尉家怎麼走?我有文件要送。」

「給大佐就行啦~」     

 

 

 

 

Adventure(冒險)[佐莎]

 

他彎下身,在熟睡中的她臉上吻了下。

 

 

 

 

Crime(背德)[愛力克兄弟]

 

神哪,我並非有心犯罪。

 

 

 

Fantasy(幻想)[愛德]

 

「我長高了、我長高了!」

「哥哥,起床囉~」  

 

 

 

Spiritual(心靈)[佐莎]

 

對無法流淚的人來說,心痛是無法用淚水計算的。

 

 

 

Suspense(懸念)[佐莎]

 

他回過神來,發現公文上寫滿她的名字。

 

 

Tragedy(悲劇)

 

「不要……」她哽咽。

然後朝他的後腦開槍。

 

 

 

Western(西部風格)[佐莎]

 

「我的確比較擅長用槍......」女人微笑。

「但誰說我不會用劍呢?」

 

 

OOCOut of Character, 不像原著人物的)[大佐] 

 

「不得了了!大佐在下班前改完所有文件了!!」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佐莎]

 

「雨天無能的男人。」她嗔道。

「今天沒下雨喔。」他吻住她。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卡菲爾]

 

「人家想被歸在女性角色啦!」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金普利]

 

「別、等等!!喂!草莓醬很難洗的知不知道?!」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豆溫]

 

「我想喝牛奶。」

「……妳懷的真的是我的孩子嗎?」 

 

~~~~~~~~~~~~~~~~~~~~~~~~~~~~~~~~~~~~~~~~~~~~~~~~~~~~~~~~~~~~~~~~~~~~~~~~~

這是第二次寫微小說,主題依然是鋼鍊,因為寫這種東西實在太好玩了……不過我這次並沒有每個題目都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