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你們的關係到哪一程度了?
佐:首先,我們結婚了。第二,全國都知道我們結婚了。請問這是哪一程度?
 
流:哦?那麼你們結婚前的關係是公開嗎?
 
佐:...........(突然沉默)
 
莎:...........(臉色突然黯然下來)
 
流:怎、怎麼了?(不知所措的局外人)
 
佐:(嘆氣)沒什麼,只是結婚前有一段不好的回憶。不許問!
 
流:是.......(乖乖閉上嘴巴,心中嘀咕不許問的話訪談是幹嘛用的?)
 
莎:關於你的問題...雖然沒有刻意公開但也沒有隱埋,總之就是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但後來升官,受到的矚目多,知道的人就不只朋友了。
 
流:這樣啊!(言下之意就是有敵人知道嗎?)
 
佐:叫你不許問還問那麼多!下一題!
 
 
22.兩人初次約會地點?
莎:怎樣才算約會?
 
流:嚴格的話...就是一方邀約一方赴約,兩人獨自相處就算。
 
莎:那就是我房間。(直接了當)
 
流:(驚嚇)莉、莉莎你就這麼開放嗎?
 
莎:怎麼了?我要他去我房間,他就來啦!(不解而正經的說)
 
流:之、之後發生什麼事了嗎?
 
莎:然後我就開始脫衣服.....
 
流:啊啊啊啊!好害羞!不要再講下去了!(遮住臉)
 
佐:你害羞什麼?不就是莉莎讓我看她背上的祕傳嗎?誰要你滿腦子不良思想?(實在看不過去,終於插嘴)
 
流:(淚指莉莎)誰...誰叫莉莎說的這麼曖昧?
 
佐:不准你說莉莎....
 
流:(立刻改變臉色)對不起,都是小的想歪了。都是小的的錯。(諂笑)
 
佐:這才像話嘛!(滿意)
 
流:但....那真的就是你們的第一次約會嗎?總統和副總統的第一次約會竟然在那種情況下度過?
 
莎:.....那就算是有次我和羅伊去河邊的事情好了!不過我們是巧遇,沒有特地邀約....
 
流:巧遇?沒關係,這就算約會了。(轉過頭嘀咕:不接受你這答案,誰知道你們會說出什麼練靶場、戰爭帳篷的回答?)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如何?
佐:很平靜,就一起聊聊天。那時我才發現她其實有很多心事,是個溫柔、脆弱又滿懷夢想的小女孩。
 
流:小女孩?(一臉不解)
 
莎:那是我15歲時的事,我還沒從軍。
 
流:原來如此,那對當時的羅伊的確是小女孩沒錯......兩位都聊些什麼了?
 
莎:人生。
 
流:.....看看看看!以前的小孩多早熟啊!現在的小孩除了吃喝拉撒會什麼?(乾笑)
 
佐:那時莉莎說她的夢想就是天下太平,其實我就是那個時候開始想成為大總統的,想幫她達成願望。(對莉莎深情的微笑,後者紅了臉)
 
流:天下太平啊.......這是個好願望。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佐:(攤了攤手)對方是個15歲的女孩,又是老師的寶貝女兒,就算心中有好感也不敢表現出來。能進展到什麼程度?
 
流:那倒是....這麼說你當時就對莉莎有好感囉?
 
佐:.......一見鍾情。
 
流:很好,這個答案我滿意(RR死忠)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莎:他現在已經養成每天早上陪我帶疾風號散步的習慣,不過相處時間最長的地方當然是辦公室了。
 
流:有個對批改公文嚴重過敏的上司兼情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啊!
 
佐:....為什麼每次都要拿這件事來攻擊我?(受傷的眼神)
 
莎:誰叫你只有這個弱點好攻擊?(理所當然)
 
佐:是這樣嗎?(精神大振)
 
流:分不清楚是褒是貶的話,不過既然能達到讓大佐起死回生的效果,應該是褒多於貶.....
 
 
26.你會在對方的生日做怎樣的準備?
莎:把黑色疾風號寄放在菲利家中,親自煮飯之類的。
 
流:誰都知道大佐吃小疾風號的醋很久了......莉莎的廚藝不錯吧?
 
佐:照顧老師這樣的男人,廚藝還用說嗎?(心疼的嘆了一口氣)
 
流:(贊同)沒錯,秀外慧中的女人就是像莉莎這樣,改天...
 
佐:不,你休想,她才不可能煮給你吃!(護妻時反應奇快)
 
流:也對,像我這種平民百姓怎麼膽敢吃到總統夫人的料理呢.....(等了半分鐘,苦肉計宣告失敗)好啦!大佐你的回答呢?
 
佐:我會提早把公文改完,帶她去一些地方走走。
 
莎:所以假如今天他改公文的速度奇快,我就知道我的生日到了。
 
流:哎呀呀!莉莎會忘記自己的生日?
 
佐:(又心疼的嘆了一口氣)她呀!自己的事從來不記得。
 
流:(再次難得的贊同大佐)沒錯,是叫人心疼。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呢?
佐:都把當時的情況講給你聽了.....
 
流:不過我一直以為是你先的,畢竟從各方面來看,你的嫌疑最大!(指)
 
佐:(攤攤手)接受現實吧!這就是真相啊!
 
流:小的知道了,小的會的。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佐:比喜歡批公文偷懶還喜歡
 
莎:(默默將手槍上膛)
 
佐:我換個答案....無法言喻的喜歡,無時無刻都只想跟她在一起,和她分開時會魂不守舍,滿腦子都是她,並且一直擔心她好不好。
 
莎:我的答案也差不多...不過,我希望羅伊喜歡我的程度,不要比我喜歡他的程度深。
 
流:什、什麼?(傻眼,從來沒見過這種回答)
 
佐:我不是叫你不要再說這種話了嗎?(心疼的蹙眉)
 
流:以、以前也說過?!(更傻眼)
 
莎: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希望的,假如愛的沒那麼深,在失去對方時,也就不會那麼心痛....
 
佐:(溫柔的握住莉莎的手)我不會讓自己失去你,所以,不要再說這種話了,知道嗎?
 
(流暗暗奸笑:很好,就這樣下去吧!這樣收視率才有看頭嘛!)
 
 
29.那你愛對方嗎?
佐:廢話
 
莎:的確是廢話
 
佐:所以跳過吧!
 
流:浪漫的氣氛呢?哪裡去了?快回來呀!收視率.......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無法拒絕?
佐:因為莉莎不會提出無理的要求,所以我多半不會拒絕。
 
流:老大,把題目看清楚再回答。(叼根菸翹腿噴煙圈)
 
佐:哦.....那當然是用她漂亮的酒紅色眼睛幽幽的看著我,一副心碎又無助的模樣叫我的名字。
 
流:(領悟)原來莉莎很會撒嬌。那莉莎你呢?什麼時候你無法拒絕羅伊?
 
莎:就是他被我揍之後明明很痛又強笑著懇求我的樣子,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壞,不忍心拒絕。
 
流:不要被騙了,莉莎。全阿美斯特律斯國都知道這是大佐的詭計。
~~~~~~~~~~~~~~~~~~~~~~~~~~~~~~~~~~~~~~~~~~~~~~~~~~~~~~~~~~~~~~~~~~~~~~~``
關於第21題所謂"婚前不好的回憶"我有特地寫了一篇文,放上來的期限是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