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之後是如何和好的?
佐:告白那一次就是...親下去囉!
 
莎:公事方面...畢竟不是我們的私事,也會和其他人討論。
 
流:明白了!
 
 
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嗎?
佐:如果有的話,除了莉莎我不會愛別人,但是我覺得沒有,所以要把握今生。
 
莎:我也這麼覺得。
 
流:你們這一對務實的夫妻,到底是像還是不像?
 
佐:配就好,管那麼多?
 
流:說的好,你們是很配。
 
 
43.什麼時候會感覺對方是愛著自己的?
流:這題讓莉莎先回答吧!大佐太常先回答了。
 
莎:大概就是會很體諒我。雖然保護慾及佔有慾都很強,卻不會過分的守護我,也不會把我當成他的所有物對待。總是用盡所有方法對我好,我倔強的時候容許我鬧脾氣,我脆弱的時候容許我依賴他。
 
佐:會擔心我,會對我露出很天真的笑容,會在生氣想揍我時擔心會不會傷到我,會在睡覺做噩夢的時候叫我的名字,陪我一起加班到很晚,或者是在應該賞我十顆子彈時只開兩槍.........很多。
 
流:原來你也蠻有自知之明的,知道只開兩槍是便宜你。
 
佐:過獎過獎(燦笑著戴手套)
 
 
44.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對方不再愛你了?
佐:(突然變的殺氣重重)和別的男人有說有笑的時候!
 
莎:我不是叫你不要再擺出這副德行了嗎?!(不耐)
 
流:夫人息怒,大家還在等你的回答呢!
 
莎:應該是他不會再為我和其他男人要好而吃醋的時侯。
 
流OS:這一對夫妻還真不是普通的像。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莎:因為有一陣子基於政治因素,我們都不敢對彼此表露太多情感,怕別人會利用對方來威脅自己。所以都只有淡淡的,長官和下屬之間本分的關心。
 
流:怕成為彼此的弱點嗎?真是感人的亂世深情。
 
佐:之後就好多了。
 
流:這是廢話,我再強調一次,您剛剛那是廢話。
 
 
46.與對方相配的花?
佐:百合。(直接了當)莉莎每天都要買一束。
 
流:高雅嗎?確實很配。
 
莎:玫瑰吧!藍色的那一種。
 
流:............特別的回答,玫瑰一般來說不是比較偏向女性的嬌媚不是嗎?還有為什麼是藍色的?
 
莎:有種既狂野又高貴的氣質,不知不覺就想到了。顏色的話,因為紅色太艷了,藍色比較沉穩憂傷,何況火焰中,藍色其實是比紅色更熾人的地方,卻鮮少有人注意.....
 
流:可以用來比擬大佐不易表露的真性情嗎?經過你的解釋之後變得好貼切,果然是夫妻啊!
 
佐:這還用你說?(溺愛的看一眼妻子)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埋的事嗎?
佐:沒有刻意隱埋的....除了一些公事。
 
莎:什麼?你隱埋了什麼公事?(立刻望向羅伊)
 
流:大佐啊!你該不會是故意說出來讓莉莎問的吧?你是這種人嗎?
 
佐:不要汙衊我的人格。(笑嘻嘻)
 
莎:你到底隱埋了什麼?(鍥而不捨繼續追問)
 
流:大佐你就告訴她吧!我怕莉莎整個節目都在念這句話,才47題,一半都不到。
 
佐:親愛的,我們回家談,給別人添麻煩不好。
 
流:原來你是希望莉莎回家後一整天纏著你啊?(恍然大悟)
 
佐:(迅速變臉)你怎麼知道?
 
流:因為我厲害!
 
 
48.您有何種情結?
佐、莎:看不懂題目,跳過!
 
流:是...請跳,請兩位跳個過癮,跳不夠明天再來仍然歡迎。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密呢?
佐:這個問題太難,我不會。
 
莎:我也是。
 
流:你們打死我吧!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可以持續到永遠呢?
流:這題請兩位務必回答,你們知道許多歐巴桑都最愛這個問題,請兩位嘴甜一點。
 
佐:可以,我會讓莉莎永遠幸福(燦笑)
 
流:太好了,莉莎呢?
 
莎:跟他的回答一樣。
 
流:他剛剛說什麼?(窮追不捨)
 
莎:問他(死也不肯開口)
 
佐:我剛剛說什麼?(太好了,顯然大佐也想聽莉莎的真情告白)
 
莎:你怎麼可能忘記剛剛自己說了什麼?
 
佐:你知道我記憶力不好。
 
莎:.......那你也可以把我昨天晚上答應你的事情忘記沒關係,(冷冷的說)
 
佐:(立刻改變臉色)下一題!
 
流:兩位約定了什麼?(死也要問出來)
 
佐、莎異口同聲:忘了!
 
流:...................................我的職業生涯將葬送在你們這對夫妻手中。
~~~~~~~~~~~~~~~~~~~~~~~~~~~~~~~~~~~~~~~~~~~~~~~~~
就要進入後50問了耶。。。。。。。。。(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