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莎:分四階段,一開始叫馬斯坦古先生,後來比較熟了就改叫羅伊。從軍後有分軍階,當然就是叫軍階。現在又改叫名字了,但是上班時間時還是會叫職稱。
 
流:....好複雜。
 
佐:其實莉莎上班時也有直呼我名字的時候。(漫不經心的燦笑)
 
莎:哪有?(可愛得滿臉疑惑)
 
佐:(溫柔的抬起莉莎下顎,笑嘻嘻回答)怎麼沒有?就是在我們一不小心忍不住.....
 
(子彈驚險擦過羅伊,全場嚇呆)
 
莎:給我閉嘴。(冷冷的把槍收回去)
 
 
12.您希望怎麼被對方稱呼呢?
佐:羅伊就好了,我不喜歡太膩人的稱呼。
 
莎:我也是,叫名字就好。
 
流:真是夫唱婦隨的好夫妻。
 
莎:(突然想到)不過上、班、時、間要叫職稱。(瞪了羅伊一眼)
 
佐:唉喲!好古板....(莉莎的手摸向腰側)不不不!副總統大人您說的對極了,小的一定照辦。
 
流:我收回我剛剛那句話。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佐:這是什麼問題?號稱鷹眼的女人的代表動物當然是老鷹了!
 
流:也對。(難得贊同大佐)莉莎呢?
 
莎:紅狐。
 
流:可以說明一下嗎?
 
佐:(搶著回答)當然是因為紅狐聰明矯健又有一身美麗的毛啦!
 
流:副總統大人講話你少插嘴!副總統大人您的回答?
 
莎:因為狐狸狡猾又有心機....毛色只是單純覺得焰之鍊金術師,該是紅色的吧!(直接)
 
流:(鄙視的看了大佐一眼)看吧!少自戀了
 
莎:不過羅伊說的也在考慮範圍內。
 
流:(露出被五雷轟頂的表情,緩緩回頭看向莉莎)副總統大人.....您的最後一句話是多餘的....
 
(佐得意的微笑)
 
眾:這兩個要比到什麼時候啊?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莎:一些實用的東西吧!例如書、筆......
 
流:大佐呢?
 
佐:我、的、愛!
 
莎:我、拒、收!(不屑)
 
流:大、大佐你冷靜一點!誰去把那個要跳樓的拉下來?
 
莎:(於心不忍)好啦好啦我收我收。
 
佐:莉莎......(感動)
 
流:莉莎是不是被寵壞了?大佐的愛多少人要也要不到......(驚)!
 
佐:不准說莉莎的壞話!(彈飛主持人)我說過我耳朵很好!
 
 
15.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佐:只要是莉莎送的都好。
 
流:這麼說連她送你的拳頭、子彈......你也欣然接受?
 
佐:莉莎想要什麼禮物?(一副"懶得理這瘋女人"的模樣)
 
莎:也是想要實用的東西。對了,最近子彈消耗的快......
 
流:果、果然非常實用。(暗泣:通常這問題都你儂我儂的,只有這對.....收視率哪....)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一般是什麼樣的事情?
佐:跟第8題重複了吧?
 
莎:請別用類似的問題浪費我們時間好嗎?公文都堆到走廊了。(手直覺摸向腰側)
 
流:還、還是請兩位回答吧!仔細想想會發現微妙的不同.....(暗泣:為了節目連命都要犧牲的就是主持人啊!)
 
佐:不是說沒時間是發現微妙的不同嗎?(更不耐)
 
流:是....小的知道了......
 
 
17.您的毛病是?
流:(裝可憐)請兩位行行好,這題就別跳過了吧?
 
莎:看你可憐.....羅伊?(轉向大佐)
 
佐:...好吧!(偷偷拿起筆記本,寫下"莉莎對裝可憐沒轍")
 
莎:我的話....大概就是不知變通吧!因為小時候太懦弱,長大後想改變,卻又學不會真正成熟的強悍。(喟嘆)
 
流:....不、不必那麼嚴肅啦!大佐呢?(倚賴大佐緩和氣氛)
 
佐:我是完美的。(燦笑)
 
流:讓我們繼續下一題。
 
 
18.對方的毛病是?
莎:恩....他看起來自大,實際上卻很明白自己的斤兩、他看起來隨便,其實對凡事都很留心、他有時候冷酷,實際上卻很心軟.....
 
流:一、一向抱怨大佐的莉莎竟然挑不出大佐的毛病?!(傻眼)
 
佐:我說過,我是完美的,完美的人就是沒有任何毛病的。
 
流:是的,我了解完美的含意,感謝你的指教。
 
佐:(突然摟過莉莎,燦笑)而且我愛的東西也是完美的,所謂的完美就是沒有毛.....!
 
(槍聲響起,大佐乖乖放開冷掉半邊臉的莉莎)
 
流:來,下一題。
 
 
19.對方做得什麼事情會讓你不快?
佐:和別的男人說話!(回答速度奇快)
 
莎:(交抱雙臂斜睨羅伊)我是個軍人耶!軍中男女比例20比1,你要我怎麼不跟男人說話?還有我外公、我父親......
 
流:.....以及兒子(低聲插話)
 
佐:兒子我可以接受!(耳朵果然超尖!)
 
莎:就是這副德性!就是你這副德行讓我不快!(罵)
 
流:大、大家冷靜一點。
 
(流自語:主持這對真是最累人的一次,既要怕被打穿腦袋又怕被燒成焦炭)
 
 
20.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流:我想這件事情兩人在上一題已經清楚解釋過,就不多問了。但有一個地方我很好奇,莉莎不會吃羅伊的醋嗎?大佐可是花心大蘿蔔喲!
 
莎:(嘆了一口氣)當了他的副官那麼久,幫他處理過多少女生?真要吃醋的話只會把自己酸死,聰明一點的話就別吃。
 
流:這....該說是莉莎太寬容成熟?還是大佐魅力不足呢?
 
佐:她嘴巴上這麼說,心中還是會介意的好不好?!(自尊心受損)
 
流:喔?是這樣嗎,莉莎?
 
莎:.....好吧,是有一次真的吵起來了。因為羅伊好像特別在意她,我想問清楚他又含糊其詞,最後氣不過,我就......(聲音漸弱)
 
流:就怎樣?賞他子彈?(很感興趣)
 
莎:(搖搖頭)不是,我哭了。
 
流:哭、哭哭哭哭哭哭了?!(石化)
 
佐:我那個時候完全嚇到了,因為其實那個時候我們還不是情侶。(揚上唇角)
 
流:結果那次事件就變成彼此坦承心意的起因?
 
佐:(點頭)
 
流:你那時一定非常高興吧!(了然)
 
佐:當然,喜歡的女人哭著承認吃你的醋,誰不開心?(笑得很愉悅)
 
流:那後來怎麼解決?
 
佐:.......
 
莎:.......
 
流:.......不會又演變為兩人的初次接吻吧?
 
佐:(奸笑)您真內行!
 
流:孩子們,這種戲碼我看得多了!
~~~~~~~~~~~~~~~~~~~~~~~~~~~~~~~~~~~~~~~~~~~~~~~~~~~~~~~~~~~~~~~~~
話說我最近跑去把鋼鍊的漫畫一口氣通通看完,我發現裡面有好多佐莎的劇情,舉例來說吧!
(第四集後記四格漫)
愛希莉亞:(跑向男生A及女生A)今天要玩什麼?
男生A:軍人遊戲!我是馬斯坦古上校!(露出帥氣的一笑,話說這男生A可真是個小正太)
女生A:我是霍克愛中尉。上校,請好好工作!
愛希莉亞:那我是.....休斯准將!(露出邪惡的一笑)上司要下令囉!你們兩個立刻在(自動消音)這裡(自動消音)!
炸啊!佐莎不是內定才有鬼啦!(這位大嬸你這麼激動幹嘛?)
.....恩,離題了。
我的重點是,漫畫實在太好看啦!
不過因為之前看過雛大的一篇論證文,證明羅斯少尉是莉莎的情敵.....因為寫的非常合情合理,可憐的羅斯少尉被我嚴重厭惡。
說到雛大的論證文,看到真的會讓人佩服啊!因為都非常的有條理又有明確的邏輯,所以我很喜歡雛大一些關於佐莎的論證文,看完感覺佐莎非常有希望啊!大豆去死、佐溫閃邊、豆莎滾開!(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跳到另一個話題上,看過漫畫版鋼鍊的人應該都知道有一段是因為羅伊和他的親信都被分散監試,只能用各種祕密方式聯絡的。我超萌那一段的,尤其是哈伯克慫恿大佐抽根菸的時候,小哈~~~~我怎麼從來不知道你有這麼帥?
最後我還有一個問題,大家是怎麼知道古拉曼中將是莉莎的外公的?漫畫完全沒提到啊!知道的大大請告訴我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