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職業到底是什麼?」莉莎坐在地上,傾身拿起羅伊的槍研究著。並轉過頭回去望著羅伊,問。

  他輕笑著走過來,在她身後坐下,輕輕將她擁入懷中。「妳不會相信我。」

  「你不是說你不是牛郎嗎?」她撫摸槍身。

  「是的,謝謝妳告訴我。」沒好氣的回答,羅伊伸手圈住她的腰。

  莉莎開始試著組裝。她對槍枝算內行的了──尤其是使用那部分--但她從沒看過這款。

  「你有大量可靠卻不明的情報。」她邊組裝邊推裡著。「你有錢,你可以在每個國家間來去自如。而更重要的是,」她將一個零件推入它的位置──她開始抓到竅門了。「你有一把連職業殺手都不認得的槍。」

  他微笑,獎賞似的親了她一下。「做得不錯。」不知道是稱讚她的推測還是組裝的技巧。

  「是份可以讓妻子知道的職業嗎?」她的速度愈來愈快,槍已經半成形了。

  他的笑容加深了。「妳很了解。」

  「這麼說就不是見不得人的組織了。」她繼續說,將兩個零件拿起來端詳著。「而且你的口音顯示你是個美國人……起碼待在美國很久了。」

  「我在美國長大。」他順手為她把一綹髮絲撥到他耳後以免擋住她的視線。「不過哪不能算是參考,我的組織裡有各色人種,也不一定聚集在同一個國家。」

  「你的組織?」她將剩下的零件一一推入榫眼。「看來你滿以身為那組織的一員為傲的,要進去是不是很不容易呢?」

  「有很多測試。」

  她默默的填入子彈,突然回過身來用槍抵住他的脖子,毫不留情的上膛。「請你告訴我,是FBI還是CIA?以你的程度,你不可能是ICPO那種等級。」

  他微笑,猛然伸手。在她猝不及防時用力一扳。槍悶響一聲,解體的零件便劈哩啪啦的的摔在地上。「FBI。」他笑著撿起零件並放入盒中。

  她不甘心的皺眉。「我好不容易才裝好的。」

  「妳組裝的技巧比我還好。」他用力蓋上蓋子並且鎖上,拉過另一個槍盒輕輕打開。寵溺的看著她像個拿到新玩具的孩子,滿臉驚喜的摸索。

  「那我的職業呢?」她裝做漫不經心的問。

  「跟我結婚的前一年妳剛畢業,法律系。還沒有工作就嫁給我了,之後也沒有去找。」他有點懊惱的笑笑。「耶魯,妳比我還聰明。」

  「那誰供我上學?」她問。

  他猶豫了下。「妳父親留給妳不少遺產,足夠妳上大學。」

  莉莎的手停了下來。她快速的回頭瞪著他,愕然的問。「我有父親?」

  「妳說呢?」他反問。「每個人都有父親。」

  差別只在於認不認識。

  「那我母親呢?還活著嗎?」她焦急的問。

  「妳小時候她就去世了。」羅伊停頓的下。「他們就只生妳一個。」

  意思就是她沒有手足。

  她有點落寞的轉回身體。「這樣啊……」她喃喃的說。

  「妳父親也是FBI,是我的前輩,也是他提攜我的。」他撫摸她的頭髮。「妳父親以前常指導我,所以妳還小的時候我就認識妳了。」

  「多小?」她問。

  「我們認識時妳才十四歲,到現在也有十四年了。」

  「十四年。」她側頭想了下。「所以我二十八歲。」她這才想到自己從沒注意到證件上的出生日期。

  「如果妳想知道的話,我們差了四歲。」他順手將她在失神之際亂塞的零件拔出來,交給她。

  「那我為什麼不找工作?」她將話題又繞了回去。

  「我們覺得不安全。」他看著她。「就是指我和我的同事,他們都認識妳,跟妳的父親──那時有人跟蹤妳,妳是一名FBI的女兒,被敵人盯上的機率本來就大,再加上妳從小就常出入我們內部。」他解釋。「我覺得那時盯上妳的應該就是你現在的組織。」網羅可用之才。

  妳怎麼知道不是組織課意製造出來的?

  麟的話閃過腦海,莉莎一怔。「可是為什麼?我又不是FBI,就算我父親是,憑什麼就認定我也可以?」

他微笑。「妳難道從沒懷疑過為什麼自己的槍法這麼好,甚至於對槍這麼熟悉嗎?」

  她的動作再次停下。「我不是吧?你說我不是的!」她張大眼望著羅伊。

  「不,妳不是。但也差不多了,畢竟妳身旁全是探員,妳沒道理對這類事情一無所知。」他望著她手上幾乎成形的槍枝。「妳的父親為了保護妳,從小就讓妳碰槍好教妳自保。妳的射擊成績比我們每一個人都好上很多。」

  他皺皺眉。「因此妳也曾想加入,不過妳父親不願意,我也不希望。所以妳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莉莎望著手裡的槍械。「再多說一點他的事。」她要求。

  「他一個人帶妳長大。」羅伊側過臉。「他很愛妳……不過卻不懂得表示。妳母親的去世一直讓他很憂鬱,不知不覺間常不小心……」他謹慎的挑選用詞。

  「冷落妳。」最後他說。

  莉莎抿了抿唇,看來自己的嚴肅是遺傳自父親。「他是怎麼過世的?」

  「病逝,他的身體向來不是很好。」羅伊從她微斂的側臉上看出她有些許失落。將她的臉扳過來,凝視著她。「妳該知道,他去世前把妳託付給我。」他到臨死前還掛念著妳。���

  「你別告訴我因為這樣你才娶我。」她不滿的說,讓他啞然失笑。

  「這個嘛……我求婚時是有把這當成理由之一沒有錯。」他抱緊莉莎,然後抬起她的臉深吻她。

  她掙扎了下就不動了,羞澀的坐在他懷裡。感覺他吸吮著她的唇瓣,並且將她手上未成形的槍拿開隨手放在地上。接著她便感覺到他向後抽開身,自己的身體驟然被人抱起!

  「呵!」她嚇了一跳,還沒反應過來就跌到沙發上。然後他便壓上來,近於粗暴的親吻她,右手探入她的衣下。

  「為什麼……不到床上……」她稍微掙脫,靠著椅背仰頭問他。

  「臥室太遠了。」他只回答了這句就再度欺身上前。兩人混亂的氣息在深吻中被點燃。迷迷糊糊之中,莉莎可以感覺到他脫下她的上衣,然後他的吻便沿著她仰起的臉龐下綿延。

  她喘息著,雙手不知不覺地撐向後方以支住她虛軟的身體。她顫抖著呼喚他,耳畔迴盪著他呢喃的聲音。

  吻著莉莎的鎖骨。他知道她的手圈住他的頸項並將自己拉近她,也知道此刻她的雙腿夾住他的腰。兩人的身體在情欲的攀升下索求彼此。

  他猛然將她一拉,讓她平躺在沙發上。莉莎受驚嚇的眸子直盯著他,張得大大得且充滿嬌羞。他心一蕩,翻身跪在她上頭。

  「羅伊……」她在他吮吻她側頸時輕喘著開口。「我們……是先結婚再發生關係……還是相反?」

  他的動作停了下來,然後又好氣又好笑的抬起身體看著她。「妳怎麼偏偏挑現在問?」

  她無辜的眨眨眼。「我很在意啊。」

  他狡猾的笑著,指尖探向她身上的吻痕。「我們不是奉子成婚。」他頓了下。「妳也沒有要求我負責。」

  「你為什麼不直說我們是先上床再結婚?」她接受他的愛撫,並且在羅伊再度傾身吻她時脫下他的衣服。

  「妳要是對這段歷史有興趣的話,」他邪笑著。「我可以告訴妳,妳的初夜是獻給我的。」

  「你一定把我灌醉了才拐上床。」她呢喃著解下他的衣物,舔吻他的唇瓣。

  「妳真的有喪失記憶嗎?」他回吻她。

  她皺起眉頭。「我怎麼沒要求你負責?」

  「因為,」他微笑看著她。「妳知道不讓我負責才是種懲罰。」

 

 

  「她沒有離開曼哈頓。」看著手上的資料,伊茲米一遍又一遍的掃視,最後沮喪的再次承認。

  鋼煩躁的咬牙。「但她不在那裏!」

  「她不知道組織在追殺她,沒有理由刻意埋著組織行動。」奧莉薇皺眉。「難道她知道了?」

  「不無可能。」伊茲米承認。

  鷹眼畢竟是鷹眼,說不定已洞察到了危機。

  麟在一旁垂下眼。「不。」他終於開口。「我不這麼認為。」他站了起來。

  「你怎麼這麼確定?」鋼問他。

  而麟回首一笑。「你知道,」他回答。「直覺這東西多少有點用處。」

 

  

  輕手輕腳的爬起身,他穿上衣物。伸手將沉睡的莉莎橫抱起來,緩緩走向臥室並將她放在床上。

  憐愛的拉過棉被蓋住她的身體。她身上還留有他們反覆激情的痕跡。

  她累壞了,完全沒有察覺。

  「滋……」

  羅伊警覺的回過頭,發現是他設成震動的手機在桌上轉著,發出聲音。螢幕亮了起來。

  他走過去,看見螢幕上閃著休斯的名字。

  將手機拿起,他回頭確定莉莎沒醒來後走向廚房,按下撥通鍵。

  「有什麼事嗎?」他問。

  「是的。」休斯回答。「有人來追你們了。」

 

 

 

 

~~~~~~~~~~~~~~~~~~~~~~~~~~~~~~~~~~~~~~~~~~~~~~~~~~~~~~~~~~~~~~~~~~~~~~~~~~~~~~~~~~~

Alex大大,如您所願的,休斯重出江湖了!!(雖然只有聲音而已……)(巴死)

話說,為什麼您的部落格關掉了呢?

 

最近一直想找一些佐莎的同人漫呢,重點是,要、是、中、文!!日文我根本看不懂啊……可不可以請有的大大給我呢?

誰叫原著一個月才一集,太慢了啦~

 

對了,順帶一提,這次月考只有第三名而已……(黯然)

兩分之差啊!!!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