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了我,我要你親自下手。

 

 

站在女人的背後,他說不出哪裡怪。

羅伊凝視著女人的背影,感覺就像前陣子那樣,被拒於千里之外。每個靠近都是冒犯、每句交談都是褻瀆。

「莉莎。」他試圖引起她的注意。「這地方還好嗎?有哪裡不滿意嗎?」

赤眸女子回過頭來,那艷如鮮血沉澱成了紫黑。

「不,這裡很好。」她低聲回答。「你做的很好。」

而那蒼白如死的回答只是讓他更擔心。

被發現了嗎?

「妳怎麼了,莉莎?」他靠近她,抓著她的肩膀。急切的看著她。「我哪裡做錯了?告訴我,不要這個樣子。」

莉莎幽幽的看著他,唇畔的弧度揚成看不見的冷笑。

你騙了我、你準備殺死我。

更可恨的是你竟還不動手。

「沒事。」她輕柔的捧住他的臉。「我只是很擔心……你知道的。」

羅伊打量著她,表情困惑。「妳不需要擔心。」他低頭靠近她。「我的同伴明天就會來了,妳不需要再擔心了。」

你的共犯、你的同謀。

「我知道。」她微笑,撫摸他的臉。

「莉莎……」羅伊低喃著,他收緊臂膀,低下頭飢渴的吻住她,吻得比平常更急切且更兇暴。彷彿這麼做就可感覺到她的存在,將兩人之間的隔閡化為無形。

莉莎沒有拒絕,相反的,她熱情的回應,雙手用力的抓住他的身體,配合的緊抱住他。

「啊,莉莎……」羅伊呻吟著,急切的將她的衣服拉過頭上脫掉,將她粗魯的壓在身下。

莉莎仰起頭,讓身體出於本能的回應。

「叫我的名字。」羅伊低語著,愛撫著她的身體。並在同時進入!

  莉莎死死的閉住眼,讓怨恨的表情深埋在無止盡的喘息中。空虛的感覺到男人緊緊的貼著自己,無意識的叫著她。

  她將十指深深掐進男人的背部,藉此壓抑住自己的淚。

  我是你的任務。

  她輕輕的想,並伸展身體將他納入更深。

  而現在,你也是了。

 

 

 

  坐落在黑暗之中,他們沒有一個人有開燈的打算。

  「所以……已經確定了嗎?」麟低沉的開口,陰影在他緊皺的眉頭下加深。

  伊茲米點點頭,不說話。

  「那現在要怎麼辦?」麟又問,無意識的敲打著鍵盤。「要殺了他嗎?」

  始終沉默不語的鋼猛然抬起頭,驚慌的看向伊茲米。

  「不。」伊茲米回答。「現在的首要之務是騙過布拉德雷,先讓布拉德雷相信我們全被FBI殺死,這才是當務之急。」

  「就算他相信了,他也不會死心。他只會派更多人來追殺鷹眼。」毀了鷹眼,在所不惜。

  「來一個殺一個。」伊茲米冷酷的回答。「我們打算逼他親自出馬,只要他肯遠離組織的保護,集合我們所有人要殺了他不是難事。」

  「然後呢?」麟明瞭這絕對不會是事情的結尾。「殺了布拉德雷之後呢?」

  伊茲米緊緊抿著唇。「等布拉德雷一死,我們就動手。」

  「不!等一等!」鋼猛然站起來,他懇求的看著伊茲米。「我們並沒有必要殺了他,不是嗎?」

  「你幹嘛替他說話?」麟皺眉問。

  鋼低下頭,顫抖著囁嚅。「鷹眼……鷹眼愛那個男人,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她?!」他挫敗又沮喪的大喊。

  「閉嘴,鋼!」伊茲米不屑的瞥他一眼,嚴肅的說。「這個計畫是鷹眼自己提出來的。」

  「鷹眼自己……!」麟和鋼都吃了一驚,鋼無力的垂下頭。

  「她自願成為內應,給我們那男人同夥的情報。」伊茲米說,然後她低下頭,臉上閃過一抹不忍之色。「她說……她要親自殺了那個男人。」

  鋼滿臉僵硬,麟低下臉,讓五官沉入黑暗。

  「無論如何。」伊茲米重新打起精神。「我們都不可以大意,只要布拉德雷一死,拉斯多就會轉向我們下手。」

  「為什麼?」麟問。

  伊茲米看向他。「拉斯多這次是間接利用鷹眼及我們來擊垮布拉德雷,讓布拉德雷負責的外勤組全體背叛。但是只要布拉德雷不再是她的對手,我們就是下一個目標。」她搖搖頭。「無論如何,她都擾亂了組織內的秩序,不會有任何人成為她計謀的證據。」

 她咬了咬唇。「所以我們必須在布拉德雷親自出馬前找好自己替身,到最後要演出的,就是一場兩敗俱傷,無人生還的戲碼了。」

  麟默默的點點頭,鋼頹喪的坐下,頷首表示明白。

  「不可以有任何大意。」伊茲米叮嚀。「這不只是關乎我們的命……還是我們逃離組織追殺的唯一機會。」她頓了頓。「馬可他們會在幾天內過來,千萬別讓馬斯坦古知道,到時候暗殺他及那些假FBI的行動需要一些突擊。」

  「那巴利他們呢?」鋼抬頭看著伊茲米。

  「麟後天詐死後我們會向組織要求援手,也許可以把羅斯帶出來。接下來讓鋼死掉,連死了兩個成員,夠奧莉薇親自出馬了。」

  「那巴利呢?」

  「巴利?」伊茲米不屑的笑笑。「那有什麼難的?那傢伙最喜歡流血事件,就說他吵著要奧莉薇帶他一起來不就成了?」

  鋼不由得為伊茲米已經把整個計畫想好冒了一把冷汗,心知一切已無法挽回。

  「解散!」伊茲米宣布。

  「等等,伊茲米。」鋼叫住她,想抓住最後一點機會。「妳難道就不能……也許只放了他……他是鷹眼重要的人啊!」他懇求。

  伊茲米回頭看著他,那目光充滿了決斷和歉意。

  「對不起,鋼。」她摸摸他的頭,輕聲說。「等到殺死那個男人之後,一切就會好轉了。」

  才不會。

  鋼望著伊茲米放開自己、遠去的背影。

  殺死那個男人之後,死的就會是鷹眼。

 

 

 

  躺在男人的懷中,莉莎毫無睡意的睜著眼睛,感受著男人的手輕摟住自己的重量。

  她緩慢而謹慎的翻了個身,看見男人毫無防備的沉睡。純真宛若孩童的臉無瑕無邪,幾縷過長的黑髮垂下來蓋住他過於俊美的臉蛋。

  她輕巧了溜下床,快速的使人似乎感覺不到重量的消失。男人皺了皺眉頭,但並未因懷底的空虛而驚醒。

  拉起地板上的薄被,莉莎遮住身體。無聲的走到客廳。

  為了避免手機會發出聲音吵醒他,她決定先從皮夾下手。她摸索著找到男人扔在地上的牛仔褲,從左邊口袋摸出了黑色的皮夾。

  滿滿的鈔票都帶著新鈔的味道,她翻著,摸出了身分證、駕照、健保卡……

  然後她摸出了一張照片。

  莉莎好奇的拿高,透過淡淡的月光辨識照片上的人物。

  「呵!」她驚叫一聲,照片差點失手掉到地上。

  照片上是自己和他的合照。

  兩人明顯都比現在年輕許多,從照片老舊的程度也看得出來,這張照片不少年了。

  兩人相摟在一起,他親密的將下巴靠在她臉上,笑得彷彿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莉莎呆呆的坐在那裡,對著那張相片發愣。心亂如麻。

  他跟她的合照,最能證明他所言非假的東西線在正攤在自己手中。

  有沒有可能是自己弄錯了,也許那天晚上站在門外的女人不是拉斯多,只是某個FBI的駐地探員或誰……也許羅伊沒有說謊。

  自己也曾想起他提起的事情啊!有沒有可能,那些都是真實存在而不是伊茲米所言,自己愚蠢的想像?

  她再次舉起照片,滿懷希望的打量著,祈禱別從上面找出任何合成照的痕跡。

  Ya……l……」她瞇起眼看著模糊的背景,試圖辨認出拍照的地點。「al……o?」

eYale University,耶魯大學。

背後突然響起低沉的嗓音,莉莎嚇的全身一震,手中的照片滑落到地上,被男人撿了起來。

「那是妳畢業那天拍的。」羅伊坐到她身旁,瞇眼看著這張照片。「妳就是在這個時候答應嫁給我。」

「我是嗎?」她的心臟仍然狂跳著,聲音因為緊張而顯得尖銳。

羅伊沒有回答她,只是眷戀的凝視著照片。

「妳好美。」他輕聲說。

莉莎心中突了一下,然後該死的感覺自己臉紅了起來。

羅伊又看著照片半晌,然後突然轉頭望著莉莎。

「所以,也許妳可以告訴我原因?」他驟然冰冷的問。「半夜偷爬起床?偷翻我的皮夾?」

更別提那股揮之不去的疏離感,無論他抱的多緊、吻的多深都無法感受到她的該死疏離感

莉莎臉上的紅暈瞬間轉變為慘白,她低著頭,抓著被單的手在顫抖。

羅伊凝視著她,沒有任何要放過她的意思。

「你……你還不是一樣!」莉莎突然滿腹委屈的開口,她抬起頭怨怨的看著羅伊。「你也是偷偷爬起來,都不跟我說就溜出去,我醒來的時候連一張字條也找不到!」

她的聲音中夾雜著哭腔。「而且……」她紅了眼眶。「你回來的時候,衣、衣服上還有女人的香味!」她咬緊唇不讓自己哭出來。

羅伊可愣住了,他心中的戒心登時卸下,只是趕忙將莉莎擁入懷中。

「呵,妳別誤會。」他安慰著。「我只是去搜尋一下情報,妳知道那種地方……脂粉味比較多。」他謹慎的說,抹去莉莎眼角的淚珠。「下次我會告訴妳。」

莉莎哭紅的赤眸盯著他半晌,抽咽著點了下頭後又將臉埋入他懷中。

「對不起,對不起……」羅伊低喃著,寬心的感到這兩天牽掛不下的心結已解開消失。

在他背後,莉莎的表情無比冷酷。

她掃了眼被擱置在桌上的照片,幽幽的閉起眼。

合成照、合成照而已。

 

 

 

 

 

 

 

 

~~~~~~~~~~~~~~~~~~~~~~~~~~~~~~~~~~~~~~~~~~~~~~~~~~~~~~~~~~~~~~~~~~~~~~~~~~~~~~

我一定是被不知名的東西附身了,否則怎麼可能聞出的這麼快?

因為要趕文的關係,大大們的留言沒來的及回……媽咪在催我了,不好意思!找時間一定會回留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